眼線暈妝很母湯!妝寶寶口碑推薦『超好用眼線產品』TOP10,第一名實至名歸!

1 / 1

妝寶寶票選系列又來啦~眼妝中不可或缺的眼線可是放大雙眼的小秘密,妝同學上週在IG提問「你最喜歡的眼線產品」,並從大家的回覆整理出「超好用眼線產品」TOP10,一起來看看超懂買的妝寶寶們都在用哪些眼線!

TOP10.I’M UNNY 明眸防暈纖細眼線膠筆

擁有極纖細2mm的筆芯,持久又滑順可以輕易拉長眼尾,眼線膠筆的色澤會比較飽滿一點,可以利用扁形的刷子拉長眼線,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哦!防水抗暈可說是眼線筆的基本配備,想當然I’M UNNY的防水耐汗、持久度也很高哦!

TOP9.BBIA 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

說到BBIA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花生修容吧!但是眼線液筆也是許多人的愛用哦!液狀的方式能讓線條鮮明俐落,輕鬆勾勒出想要的眼線樣式,不過這個比較快乾,所以比較不推薦給新手!

TOP8.戀愛魔鏡 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萬年不敗的戀愛魔鏡也在榜上!0.02mm的極細筆尖刷毛,隨心所欲地描繪俐落線條,是屬於防水又抗暈有光澤的眼線液~拿來畫上揚型的眼線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Lilybyred 明亮持久眼線液筆

Lilybyred的眼線本身在韓國就非常紅,更是許多韓國歐膩強力推薦的眼線筆!液體炭墨水體制創建的線條柔和整潔,不會從頭到尾被切斷,輕鬆擁有清晰明亮的眼睛!

TOP6.艾杜紗 超好畫極細眼線膠筆

質感霧面筆身的設計有種整個人都好像高級起來的感覺!發色濃密超顯色,具有防水功效且不易暈染,穩定性高也很好握,重點是質地超柔滑,可以讓線條俐落又細緻,完美勾勒出你想要的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Clio 新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

這支可說是跑趴、濃妝必備的眼液液,彈性海綿筆刷各種眼線一筆搞定!輕輕一畫就超級顯色、緊貼肌膚,拿來畫強烈一點的風格或煙燻妝最適合~

TOP4.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開架超好用的Maybelline一定要在榜上呀!0.01mm筆尖抗手震,隨心所欲描繪出各種線條,筆管構造精準控制墨水的出水量,不會一下子太多一下子又斷水~獨特超發色配方輕易擁有超亮漆黑感的眼線,利瑪讓雙眼深邃有神!

TOP3.KissMe 零阻力眼線液筆

極致絲滑柔軟的超彈力筆芯,讓你滑順無阻力,迷人眼線一筆勾勒!顯色度深邃亮澤,搭配Super Keep Polymer,超完美抗汗、皮脂、眼淚,打造持久迷人的雙眸,即使哭泣也不脫妝!這支是溫水可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Kate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緊接著來到第二名了!大家心中應該有譜了吧~Kate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擁有1.5mm的極細筆芯,超級絲滑好描繪,非常推薦給喜歡畫內眼線的人!抗汗抗水、耐皮脂、耐磨擦,而且很快就乾不會暈!果然是被網友們推爆的眼線~

TOP1.1028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登登!妝寶寶票選第一名的眼線產品就是1028的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獨家彈力導流工藝,出水不間斷控色不斷墨,0.01mm激細筆尖打造極細線條~5層控暈持色,防熱防搓防水防油防暈,鎖色定型不脫妝!絕對是你跨年跑趴必備的眼線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有些人眼皮容易出油,有些人則不會,所以很容易會有「我的蜜糖是你的毒藥」的情況!建議大家在挑選產品前,可以看有無與自己類似膚質的評論,這樣在購買上也不容易踩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寶寶票選 #眼線 #眼線推薦 #眼線液筆 #眼線產品 #眼線筆 #眼線膠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