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女孩必看!日常微厭世『冷豔貓系眼妝』示範,5招GET超放大芭比眼~

1 / 1

近期韓國女團興起「冷豔」眼妝的一波風潮,從最美舞者NO:ZE到大勢女團aespa、BLACKPINK等等,開始將妝容的重點放在強烈的眼線上,明顯但不過度誇張,讓眼睛更加深邃有神,增加氣勢感,高冷微厭世的女王氣質瞬間完成!今天要為大家解析這種可以放大雙眼的芭比眼妝教程,趕快拿筆記下來吧!

(圖片來源:@貓抖抖)

一、眼影乾淨強調眼線存在感!

在眼窩可以使用打底色,偏冷色調的眼影可以讓整體冷豔感更加強烈,如果比較喜歡暖色調也可以使用大地色系進行打底,在芭比眼妝中眼影只是為了凸顯眼線的存在感,不需要上過重的顏色或是過度閃亮的質地,推薦使用冷灰色、藕粉色、淺棕色進行打底。

二、細緻內眼線加粗外眼線

在畫眼線的時候切記內眼線的線條必須細緻,不可過粗才能營造出「貓系」大眼的感覺,也比較不會吃掉整個眼皮的面積,再以眼尾為起點往外向上拉出一條細緻的眼線,微向上勾起,再連接至睫毛根部製造出一個三角形,用眼線筆填補空隙,就完成了眼線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貓抖抖)

三、製造臥蠶陰影營造「眼瞼下至」

使用手邊的臥蠶陰影筆、眉筆或使用細刷沾取修容餅等可以製造出自然陰影的方式,在臥蠶下方的位置向眼尾畫出一條細細的陰影,眼尾記得「空出一截」,製造出自然的眼瞼下至效果,再稍微用刷子暈開邊界讓整體視覺更加自然!

(圖片來源:@貓抖抖)

四、加深內眼角放大效果更加倍!

使用深紅色/棕色的眼線筆或是眼影加深下方的內眼角,延伸眼頭的部分看起來更加深邃,眼神更加強烈有神!也可以稍微用刷子暈開邊界讓效果更自然~

(圖片來源:@貓抖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存在感強的仙女睫毛

可以使用這種根根分明一束一束的假睫毛,或是刷具有纖長效果的睫毛膏,再用鑷子夾成這樣的效果,就能夠輕鬆擁有芭比般的水靈大眼!

(圖片來源:@貓抖抖)

畫完以上步驟就能獲得超殺的貓系眼妝!眼睛瞬間放大兩倍,讓人忍不住盯著你的眼睛完全移不開!步驟也非常簡單~大家趕快動手試試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Belinda布拎達

#aespa #NOZE #內雙眼妝 #妝容 #放大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眼線 #芭比眼 #貓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