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想的夢幻彩虹打亮餅一上市韓妞就搶瘋拉,不管是打亮還是七彩腮紅都可愛得要命啊

1 / 1

還記得之前美國推出的彩虹打亮餅嗎?那時候一推出,立即銷售一空!想買都買不到(哭)離我們比較近的韓國近日也推出彩虹打亮餅,不得不說韓妞們真的超瘋彩虹腮紅這件事,網路上也有很多DIY彩虹餅的分享。這次TONYMOLY上市的彩虹打亮餅 上市,沒意外的也造成一股韓妞的搶購風潮啊!

韓國TONYMOLY先前出了寶可夢聯名商品,擄獲一堆少女的心,我想應該很多男孩也被吸引想要買來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TONYMOLY搶先其他品牌推出彩虹打亮餅,讓不是少女的小編都想特地去TONYMOLY逛逛!

這款彩虹打亮餅不只漂亮又好用,粉質細緻不飛粉!利用不同的刷法,顯現的效果不一樣!

兩種刷法都很實用!

由上往下沾粉混合每個顏色,輕輕刷在顴骨上,細緻的珠光,不會刻意顯現出毛孔,反而修飾臉型,讓五官感覺更立體!

 

@i._.o_o._.i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刷的話,一次沾取各個顏色,塗在臉頰上,就像臉上有個小小的彩虹,藉由不同的角度光澤折射,讓彩虹若隱若現!既夢幻又可愛~

 

채연(@chae___n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想要得到這塊超級夢幻彩虹打亮的女孩們,就直接二話不說的到 prettyohhpretty 購買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prettyohhpretty #TonyMoly #彩虹打亮餅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