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好好健身了嗎?How How Gym 仙氣空中瑜珈、一對一教練課,擁有好姐妹運動時光!

1 / 1

每年冬天一到,你是不是也化身成沙發馬鈴薯,享受宅在家裡看影集、吃零食的時光呢~雖然冬季是大啖美食的療癒季節,但有了舒適明亮的運動環境、按部就班的課程規劃,就更找不到偷懶的理由啦!今年和「好好健身 How How Gym」一起向不知不覺上升的體重說不!

好好健身 How How Gym

「無論你的運動是為了什麼,都是為了好好生活」為了讓努力運動、控制飲食的你,也擁有方便且舒適的運動時光,好好健身的兩個場館:光復店、東門店,都鄰近捷運站出口,無論是下班後、週末假日,便利的地理位置讓健身更輕鬆省時,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非常加分!

光復店的微工業風裝潢,搭配上良好自然採光,讓場館十分寬敞明亮,東門店則是白色系簡約風格,特別打造的二層樓空間,健身時還會有陽光灑落,讓你一掃過往對健身房的既定印象!

除了器材與環境都非常整潔乾淨,整體活潑、新潮的氣氛,更讓好好健身在 Google 評論獲得 4.9 顆星的超高好評!女孩們也可以放心的前往參與課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性首選!空中瑜珈、一對一教練課

人氣課程當然少不了受女性歡迎的空中瑜珈!透過垂墜肢體,達到核心肌群的訓練及肌肉延展,優雅迷人的姿態讓許多女孩非常嚮往,即使在認真運動時也能仙氣滿滿!

想達到更精緻的體態,推薦你挑戰進階的一對一教練課,和教練一起持續練習、按部就班的精進自己!好好健身東門店即是以一對一、一對二,客製化的訓練課程為主,若你想邀約好姐妹,一起變得更加自信美麗,光復店豐富的團體課程,包含瑜珈、拳擊、皮拉提斯,更加適合你!

即使是第一次嘗試健身,也不需要感到緊張,好好健身都會透過教練的溝通與評估,為你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在慢慢獲得成就感的過程中,更能堅持不懈的養成運動習慣!害羞的女孩勇敢踏出健身的第一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的飲食、運動、休息搭配,除了能提升生活品質、讓你逐漸變得自信,身心靈也獲得了紓解與釋放!舒適明亮的環境、豐富專業的課程都在好好健身,一起往更加美麗的肢體線條邁進吧!

👉 點我前往 IG @howhowgym 看更多資訊!

#健身 #健身房 #好好健身 #空中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