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是三個孩子的媽?李靚蕾少女身材全靠『這5招』,養成這個好習慣就能瘦!

1 / 1

近期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備受矚目,李靚蕾更是在社群上揭露離婚隱情,字字句句讓人感到心疼!李靚蕾畢業於名校,除了工作能力備受肯定,容貌和身材說是少女也不為過!即便生了三個小孩,身材依舊完美,不僅擁有超纖細的螞蟻腰,還有令人羨慕的直角肩,究竟李靚蕾是怎麼維持好身材?一起看下去吧!

1.全天然食材調味

目前是三個小孩媽媽的李靚蕾,因要為孩子準備三餐,因此都盡量以全天然的食材調味,甚至不加調味料,像是用番茄汁替代番茄醬,用玉米等食材讓湯變香甜,省去調味料吃到最原始的美味!

而李靚蕾本身常吃豆腐、素食,每餐的澱粉量都不會過多,肉也會少吃一點(以植物肉取代)。

2.空中瑜珈維持體態

為了維持好身材,李靚蕾除了飲食管控,也會靠空中瑜珈保持體態。空中瑜珈會用到核心肌群、手臂腳部的肌肉,可以改善身體的柔軟度及水腫。她還表示空中瑜珈能幫助深度延展骨盆、修正脊椎側彎、改善腰痛,很適合容易腰痠背痛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養成每日慢跑好習慣

李靚蕾在生產前每天都會慢跑,慢跑除了可以瘦身維持身材曲線以外,還能有效的紓壓、提升睡眠品質、活化大腦等多種好處,難怪李靚蕾會養成每天都慢跑的好習慣!而李靚蕾也常帶著小孩子接近大自然,消耗卡路里。

4.親餵母乳消耗卡路里

沒想到親餵母乳竟然也能瘦身?!曾有粉絲詢問李靚蕾餵母乳期間可以節食減重嗎?李靚蕾則表示,母乳期間需營養充足,寶寶才能吸收到均衡的營養,想減重的人可以選擇清淡的飲食,餵完母乳再節食減重~產後的瘦身秘訣就是「勤餵母乳」,每天就能自然消耗500D卡路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增進廚藝

飲食、運動是不可或缺的連貫關係,李靚蕾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廚藝,就連羅宋湯、烤雞通通都難不倒李靚蕾~讓人紛紛表示好想吃!李靚蕾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食譜!增進自己的廚藝、以原型食物為主去料理食材,不僅吃得健康也吃得安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李靚蕾 #李靚蕾瘦身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