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果然在民間!妝寶寶投稿『年度愛用香水』TOP10,從包裝到香氣都自帶質感!

1 / 1

2021年來到尾聲,妝同學上週在IG上出了一題「妝寶寶年度愛用香」,開放讓妝寶寶投稿,並且收到不少妝寶寶的熱烈回應!編輯從大家的投稿中整理出10個上榜的香水,快來看看你最愛的香水是否榜上有名!

1、LE LABO Baie 19樹果

冷冷的季節搭配有溫度的Baie 19樹果,可說是完美的組合!以乾杜松子和廣藿香為主調,就像悶熱雨後的自然淡雅清香,充滿木質和青草馥郁感,香調清新好聞,讓人覺得舒適宜人!

香調:木質調,杜松子、廣藿香、綠葉、降龍涎香醚、麝香。

2、Byredo La Tulipe 鬱金香淡香精

鬱金香淡香精可說是Byredo必買香水之一,鬱金香的味道很乾淨、舒服,就像春天新鮮現摘的鬱金香,不會過於濃郁刺鼻,輕輕噴在手腕就能散發出鬱金香的香味,是一款文青風必備的香水!

香調: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調:小蒼蘭、仙客來、大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鬱金香

後調:木質香、香根草、綠葉

3、Diptyque 感官之水淡香水

Diptyque感官之水的香味非常令人陶醉、沉迷,橙花的味道撲鼻而來非常明顯,從橙葉、花朵,以至果皮的點滴精華,充滿午後般的無窮活力感~用了就回不去了!

香調:柑橘清新調

前調:橙花、苦橙

中調:杜松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廣藿香、當歸

4、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水

優雅別緻的玫瑰香氣,平凡卻擁有強烈的存在感,完美結合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的獨特之處,讓香氣更加濃郁!這款香水雖然優雅卻帶點活潑可愛的氣質,非常有女人味的反差感!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香檸檬、黑醋栗、荔枝

中調:茉莉、天竺葵、玫瑰

後調:麝香、弗吉尼亞雪松、白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YSL 時尚訂製香水-Capeline(寬延帽)

寬延帽本身給人的感覺就是神祕又時尚,所以YSL的Capeline則是以低調的灰黑色作為瓶身,非常有高級感!先以佛手柑、橘子帶出陽光的感覺,再以橙花、百合花展現清新的味道,最後搭配香草的香甜,層次非常豐富!

前調:佛手柑,橘子,粉紅色漿果

中調:百合花,橙花,依蘭

後調:香根草,香草精,麝香

6、Miss Dior香氛

手工訂製的性感花香調,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完美凸顯出玫瑰的香氣,噴上後也不全然都是玫瑰香,仍帶點清新的柑橘香,非常有朝氣卻又不失典雅,很適合本身自帶氣質卻又有可愛一面的人!

香調:清新性感花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Prada Candy 軟糖小姐

一開始是清新的柑橘味,隨著時間進入甜美的白花香,以及似有似無的蘋果香,最後以輕甜的水蜜桃搭配香草收尾,給人一種粉嫩可愛的感覺!平常是屬於可愛甜美氣質路線的你,絕不能錯過!

香調:花果甜美調

前調:佛手柑、柑橘

中調:蘋果、白色花卉草

後調:香草、水蜜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Jo Malone 星光聖誕柑橘與蜜蜂水

今年才推出的聖誕限定香,立馬就成了妝寶寶的最愛!以最具有聖誕氣息的柑橘馥奇調為主角,就像夜空中閃耀的星星,前調的柑橘明亮有活力,在冬天有暖心的感覺,中調的蜂蜜、天竺葵增添甜美的氣息,最後以香豆素結合祕魯香脂收尾,根本就是滿分的香水!

香調:柑橘馥奇調

前調:黃柑橘、香櫞、八角

中調:蜂蜜、天竺葵、乾草

後調:豆素、秘魯香脂、甜茅草

9、Jo Malone 玫瑰果醬香水

Jo Malone在2021年推出的英倫果醬市集系列有別於以往的包裝,這次的香水瓶身就像英式傳統市集會出現的橘子果醬,非常有鄉村、復古的氛圍~甜美的粉紅玫瑰花瓣、充滿活力的綠葉羅勒、多汁的荔枝,層層堆疊出的層次,是女孩們一定會喜歡的清甜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綠葉羅勒、荔枝

中調:玫瑰、天竺葵

後調:白麝香、琥珀木

10、La Belle Mèche 翻玩薄荷古龍水

這瓶的香味很清新,讓人感覺活潑又時髦,就像身在夏日的溫暖陽光下!一開始先是感受到新鮮洋梨的清甜,混合了各類綠葉香草的芬芳,清新又多汁的氣息,讓人好想在池邊慵懶的過上一天!

香調:綠薄荷、鮮脆洋梨、佛手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寶寶愛用香水 #妝寶寶投稿 #妝寶寶投稿愛用香水 #年度愛用香水 #愛用香水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