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癢、脫屑BYE!秋冬必備「乳霜推薦TOP10」,潤澤Q彈肌一瓶搞定!

1 / 1

秋冬天氣乾冷、早晚溫差大的情況下,你的肌膚是不是變得容易產生各種問題,像是:乾癢、脫屑、泛紅等,這時候就很需要「乳霜」來幫助修護你的肌膚!乳霜不僅可以防止臉部保濕蒸發,還能潤澤肌膚,很多乳霜除了有修護的效果,更有保濕、抗老、美白等成分,今天幫大家整理出「秋冬必備的10個乳霜推薦」,輕鬆跟肌膚問題說BYE!

蘭蔻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結合三大頂級珍稀玫瑰淬鍊出99.9%黃金玫瑰精粹,搭配維生素複方,給肌膚帶來有感的修護效果!柔滑的乳霜質地推開後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薄膜,給肌膚有透氣的空間,同時又舒緩、呵護你的肌膚!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黑曜岩活膚精萃」結合重生密蘿蘭「奇蹟賦活萃取」,給肌膚完美全方位的修護力,質地輕盈,最後會形成保水薄膜,油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拿來當妝前保養保證底妝不卡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onica_ddddd

LA MER 經典乳霜

LA MER擁有許多經典的明星產品,乳霜也絕不能錯過!具有奢華豐盈的質地與獨特液態晶體結構,鎖住深海活性成分,能有效抵禦外界刺激!給肌膚修護的同時,深層潤養乾燥不穩定肌!讓肌膚像鑽石般耀眼潤澤~

資生堂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有分輕盈版和豐潤版,輕盈版的比較適合油性肌膚,質地不會太過黏膩同時又能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所以油性肌膚的人不用太擔心用完臉部會很油!而豐潤版的就比較適合乾性肌膚,能給肌膚足夠的潤澤保濕,緊緻抗老~

KIEHL’S 超進化全能修復超級乳霜

獨家全能修護科技,深入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搭配 高活性維他命A、高純度白樺茸萃取,不僅能夠改善肌膚暗沉,也能讓臉部變得更保濕、彈潤、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膚寶水 B5修復霜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痘痘肌的人,一定要購入連皮膚科醫師都推薦的品牌「理膚寶水」,而B5修復霜是他們家的明星、熱門商品,只要你的肌膚有任何狀況,都可以把它當成萬用膏使用!B5修復霜是連小嬰兒的屁屁都可以使用,所以不用擔心成分會敏感!

赫蓮娜 黑繃帶修護乳霜

說到頂級抗老的乳霜怎麼能少了黑繃帶呢!黑繃帶可是含有業界最高濃度30%普拉斯鏈的頂級抗老保養品, 高效深層修護肌膚乾燥、泛紅、瑕疵,還能改善肌膚鬆弛、毛孔粗大的問題~

歐舒丹 蠟菊賦活極萃霜

歐舒丹不只護手霜、香氛好用,這罐「蠟菊賦活極萃霜」,運用最新獨家萃取技術「超微分萃析法」,完整保留黃金蠟菊核心精華,提升蠟菊濃度30%,更提煉出被稱為天然視黃醇的「蠟菊超效醇萃」,結合「蠟菊極萃複方」,帶來六大抗老功效,讓你的肌膚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多種商品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非常推薦給乾燥敏感型的肌膚,珂潤的乳霜含有獨特保濕成分,讓滋潤深達角質層,能夠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屏護力,使肌膚不易因外部刺激引起不適,維持肌膚彈嫩充滿滋潤!

肌膚之鑰 素妍逆齡彈潤乳霜

採用全新獨家彈潤豐盈配方,從肌底幫助重新塑造肌膚彈潤、飽滿,讓肌膚加倍澎彈,恢復青春活力,重回青春豐潤的肌膚!另外也可以搭配他們家塑妍逆齡系列的其他保養品,這樣效果一級棒!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乳霜 #乳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