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妞仙氣的秘密武器!神級水光瓶極光綻色系列,染後護色一把罩,迷人水感光澤讓你成為派對小天后~

1 / 1

最近這幾年掀起染髮、挑染的風潮,小編也忍不住跟風要來輪廓染一下,每次走出髮廊總是最完美的狀態,但如果日常沒有好好保養可是會翻車,尷尬的受損髮絲反而大扣分錢錢都白花啦!想要找回讓自然光澤以及鮮活亮麗的髮色,就快認識神級極光綻色系列,連專業髮型師都大推,好用到秒被圈粉,女孩們趕快補救絕對輕鬆散發「艷澤髮」,年末派對就屬你最耀眼!

專業髮型師欽點~讓災難稻草髮起死回生,保養重點必須學起來!

說到女孩們最愛的美髮專業戶,就不得不提資生堂的頂級洗護品牌「SUBLIMIC芯之麗」,用過就知道不只可以修復受損的髮絲,更重要的是從「髮芯重整」,不光是秀髮外表看起來柔順,連髮質都跟著健康起來,終於可以擺脫稻草髮的糾纏,內到外的全方位修護,真的是每個女孩保養的重要課題呀!

每次滑IG看到日韓妞即使染髮還是充滿仙氣,光澤又柔順的模樣讓人忍不住讚嘆!但誰跟小編一樣有長期染髮導致頭髮乾枯、毛躁成獅子王的困擾,好想美美的展現鮮豔挑染的新髮型,別擔心~資生堂貼心的針對染髮髮質,打造神級極光綻色系列,獨創「持久綻色科技」,洗護同時補修損空洞的僵硬髮軸,從外撫平受損表層,讓髮絲柔順到散發天使光環~沒想到在家也可以維持沙龍級髮色,超生火明星商品從洗髮到護髮一次收齊,這下生活再也離不開它啦!

就是要跟迷人髮色天長地久!必收小光瓶秒圈粉,好用到不斷回購~

#極光綻色雙精萃

被IG貼文不斷放火、KOL空空賞常客的就是極光綻色雙精萃#水光瓶,不僅有效搶救染後頭髮黯淡無光的受損髮質,連小編重複染髮造成的僵硬髮質重災戶也有得救啦~雙層精油的質地清爽不黏手,塗抹整頭髮尾超快速吸收,能形成保護牆完美防禦環境損害因子,大大降低褪色的機會,還有淡淡的療癒精油香,瞬間散發迷人的香噴噴氣息,怪不得一試就想讓人打包帶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光瓶最厲害的是獨家「持色複合物」修護染髮受損的表層角質、快速改善受損毛躁,髮絲摸起來滋潤、保濕度up up,延續漂亮髮色~加上內部修復科技提供脂質修補成分,避免脂質與水分,柔軟髮質還會透露出水感光澤,輕鬆get日韓妞為之著迷的艷澤髮!

#極光綻色洗髮露

#極光綻色護髮乳

#極光綻色修護髮膜

從日常的洗髮露到髮膜通通有快整組入手吧,小編早就空瓶又再補貨啦!極光綻色系列讓你在家也能當個精緻女孩,洗髮露可以減緩染後頭髮褪色,護髮乳以及髮膜可以從髮芯開始修護回復飽滿澎潤,不只持久減緩褪色、髮色也看起來更鮮活,就像昨天才剛走出沙龍,終於可以撐更久再去補染,把小資女的荷包也省起來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美的鮮活髮色看了心情就好,年末派對不NG的秘密武器快收下吧,一出場就自帶鎂光燈,全場都被你吸引啦~有了這組極佳秀髮跟時髦髮色都兼顧到,可別忽略頭髮保養的重要,小小的改變可以讓整個人年輕翻倍,成為連小細節都完美的優質女孩!

 

極光綻色系列:

【極光綻色洗髮露】250ml NT$900

【極光綻色護髮乳】250ml NT$1,100

【極光綻色修護髮膜】200g NT$1,500

【極光綻色雙精萃】100ml NT$1,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專業美髮

#SUBLIMIC #芯之麗 #極光綻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