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系看得好膩!2023必染「藍紫色」髮色圖鑑,顯白色調意外好駕馭!

1 / 1

神仙色系讓人忍不住想把紫藍調的東西全部買回家! 長春花藍是藍調中快樂、最靈動、最溫暖的一個,結合了活力的紫紅與忠誠恆久的藍色,充滿活力的感覺也希望大家能將未來放到全新的一年。所以把希望帶著的感覺很不錯呢,一起來看看藍紫色調的頭髮都有哪些吧!

1、薄藤紫

想要白得發光的話,就不要錯過這款薄藤紫!洋氣十足的氣質絕對會讓你回頭率100%,而且顏色自帶高級感,穿件白襯衫一定讓你仙氣十足,不說還以為是仙女下凡!

(圖片來源:小紅書 @成都3AM造型宇洋老師

 

2、紫灰色

和薄藤紫不一樣,這款紫灰色的紫調還會再深一些,也是許多女孩心中TOP 1的紫色調髮色!這款髮色低調又耐看,很適合不敢嘗試冷色系的女孩們,而它在不同光線下所呈現的紫色調也有所不同,妥妥地滿足了女孩們想換多種髮色的心~

(圖片來源:小紅書 @長沙SALON CHICHI吉吉

3、迷霧紫

看名字還以為是灰霧感較重的髮色,但不是!相較於其他紫調髮色也帶有更多的空氣感,還超級溫柔顯白,就算日常素顏也hold得住!

(圖片來源:小紅書 @雅雅雅~@千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藍紫色

所有紫調髮色中屬於最「藍」的髮色了,一般上也只有藍紫色能給到更多驚喜,因為之後頭髮會從深藍褪色成帶灰的紫,也會因個人髮質問題,進而褪色出不一樣的髮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 @koyee兔爺

5、棕紫色

如果擔心駕馭不了太亮的紫調,不妨考慮棕紫色,一款融合了棕調與紫色的結合。整個感覺低調又顯氣質,也是上班族們的首選!

(圖片來源:小紅書 @hozyi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UVORY六月

#長春花籃 #顯白髮色推薦 #髮色推薦 #髮色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