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不再陷入卡粉地獄!網友票選3款必買保濕粉底液!大甩暗沈超光澤持久又服貼“這款”美妝編一秒入坑!

1 / 1

一進入乾冷的冬天,換季就已經讓皮膚夠崩潰了,上妝更是一個大難題!卡粉浮粉樣樣來以外,還被稱為粉底剋星的口罩怪獸襲擊,所有底妝都被口罩吃光光,一拿下來瑕疵通通顯現實在太崩潰~這時候挑一罐適合秋冬的粉底液一定是女孩們現在的頭號目標!就讓美妝編幫你一次盤點現在網友都在討論最必收的三款“保濕型粉底液”,不只保濕水潤夠,還有超美光澤!收下這篇讓我們在秋冬不怕卡粉怪物攪局,依然擁有母胎水光肌!

各種膚質都推薦!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大多數女孩擔心使用光澤粉底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怕上臉看起來像油光又或是很容易脫妝,尤其一戴口罩,光澤感通通消失的無影無蹤~但自從植村秀推出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aka.奶油小方,就像一匹黑馬衝出光澤粉底群,也是在美妝版、小紅書、眾多Youtuber的愛用品中一定會出現的班底之一!之所以被推爆當然就是實力擔當來著!

高顏值的玻璃瓶身不管放哪裡都是注目焦點,而高保濕水光質地一抹就會讓人無限驚艷!珍稀的日本白牡丹花萃取集合保濕成分,讓上妝同時保養,不用等幾小時後才能呈現完美光感,一抹就呈現光澤陶瓷肌!就像你母胎就擁有好膚質一般~另外特別添加持久貼膚粉體配方,超貼肌膚,持妝度更能持妝12小時不斷電脫妝,不再擔心脫戴口罩帶走光澤感,更不用擔心妝感厚重讓暗沉問題找上門,超美的水光妝感、中高等級遮瑕度、質地輕薄又零粉感,輕鬆修飾毛孔瑕疵問題,隨時都讓臉蛋擁有母胎光澤~更深得人心的部分絕對是多達24色色選,任何膚色都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色號,好感度大增呀~

要擁有高級感爆棚美肌,除了挑對粉底液,妝前乳、上妝工具更是細節中的細節!被網友稱之為全能妝前乳的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 ,綜合防曬、妝前、飾底乳功能,一秒提亮蠟黃膚色還讓妝感更持久,連大乾肌都能安心使用不怕卡粉大魔王佔據小臉蛋!另外內行人都知道搭配 #55零刷痕粉底刷,讓底妝更升級!純手工製作的超柔軟刷毛讓手殘女孩都能一秒刷出精緻光澤底妝還零刷痕!用過一秒愛上的必收神隊友!!

【馬上試用持久光澤的無極限光澤水粉底>>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乾肌適用!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

說到保養型粉底液,大家應該很容易聯想到BOBBI BROWN的冬蟲夏草精華粉底液,今年更是配方升級,一瓶中就含有25種的蟲草精華!而保水度更是大升級,一抹上就像上妝與保養雙管齊下,可說是保養控們愛不釋手的一罐,妝感水潤又服貼,一抹就擁有帶點微霧光感的亮澤美肌!是一罐相當適合秋冬大乾肌使用的養膚型粉底液~

瑕疵肌最愛!雅詩蘭黛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想要同時擁有保濕度及高遮瑕度的粉底液,就不能錯過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系列粉底液!超高遮瑕度真的完全沒話說~而進入秋冬季節皮膚較乾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添加保濕植萃及珍貴冷水藻萃取,達到油脂平衡的效果,是瑕疵人救星也相當適合油肌的朋友使用!

 

看了美妝編的大盤點,大家應該都對選擇屬於自己的光澤型粉底更有概念了吧~要小編自己來選擇一罐適合各種膚況的光澤型粉底液,私心喜歡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真的很愛上妝後的質感水光,輕薄又細膩的妝感又能一整天持妝不暗沉,不管什麼膚質都能輕鬆駕馭超優秀,小編建議大家都可以去索取試用包,一起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冬季粉底液吧!

【馬上試用持久光澤的無極限光澤水粉底>>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