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新北耶誕城!精選10款『聖誕IG限動濾鏡』,拍出聖誕氛圍只需一個濾鏡!

1 / 1

聖誕節不能出國是一種遺憾,尤其雪花飄飄的白色聖誕根本就是大家夢想中聖誕節該有的氛圍,如今在疫情下無法出國感受白色聖誕,聖誕節似乎變得毫無意義?其實一點都不!雖然無法親自體驗白色聖誕,但是IG限動裡有不少聖誕節主題的濾鏡,能讓限動變得精緻之外,還可以感受那浪漫溫馨的聖誕氛圍!

1、shine christmas babe

下載請點我

聖誕節不只是環境、氛圍要有節日感,人也要有仙氣飄飄的感覺才算真的將聖誕氛圍拉滿!這款濾鏡能將頭髮變成時下最火的奶灰色髮色,加上bling bling的特效,這個聖誕節最漂亮的小精靈就是你~ 還可以趁機免費get新髮色呢XD

2、Santa🎅

下載請點我

可愛的聖誕濾鏡+1!這款濾鏡能讓你化身小熊,掛上可愛的小熊耳朵、帶上聖誕帽,身邊還有雪花飄落的浪漫氛圍,可愛氣質炸裂!今天就用可愛狙擊網友心臟,將男神電到神魂顛倒(放電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erry Christmas ⛄️

下載請點我

Story的濾鏡框框總能一秒鐘將主題凸顯凸顯再凸顯,而這個聖誕主題的框框簡直不要太可愛,一下子就抓住波編眼球,馬上按下收藏按鍵!

4、Christmas 01

下載請點我

正所謂拉滿聖誕氛圍只需一個濾鏡!這濾鏡以聖誕節最經典的配色組成色塊,加以美式複古的字體融入其中,既可愛又不失時尚質感,設計感滿滿的濾鏡立馬存起來吧~

5、Christmas Tree

下載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聖誕樹掛在頭上是什麼感覺?用了這個特效濾鏡你就會知道了~ 可愛插畫的聖誕樹加上雪花飄飄的特效,根本就是用可愛閃瞎網友的概念!

6、Let It Snow

下載請點我

白色聖誕雪花紛飛的情景,在我們腦裡面可能是很浪漫的情景,但現實生活中雪花紛飛的時候不但冷到受不了,拍照可能還會很狼狽呢~ 這個濾鏡可以讓你輕鬆get白色聖誕的氛圍,還可以不用忍受凍僵的滋味!重點是,這濾鏡還搭配7款聖誕節音樂,這樣的限動更有質感、更有聖誕節氣氛!

7、Merry Christmas

下載請點我

這濾鏡的精緻可愛程度破表呀~ 白色細點為雪花背景,在錄製限動時還能看到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聖誕樹和小雪人飄下,再來熟悉的聖誕節音樂響起,溫馨又可愛的限動輕易觸動網友的心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New Year & XMAS

下載請點我

這個濾鏡跟上面那款濾鏡相似,都是有可愛的小圖案掉下來,但這濾鏡特別在於有三款不一樣的小圖案,分別是小禮物和麋鹿、薑餅人,以及新年閃亮的小金點,搭配不一樣的音樂背景,這限動下載了可以直接用到新年呢!另外,在小圖案的背後還有bling bling的效果,特別適合節慶使用!

9、SNOWMAN – SIA

下載請點我

原本雪花飄飄的限動已經足以吸引人,沒想到這濾鏡還能玩遊戲!把雪人隨便放,就能開始用雪球砸它,丟中雪人還會有雪花濺起,很有真實感!年末壓力大的你也可以玩玩遊戲解解壓~

10、Xmas Vibes

下載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雪花紛飛的濾鏡,這樣簡單又可愛的聖誕濾鏡也是不錯的選擇~ 聖誕樹的葉子作為濾鏡的外框,加上小吊飾,就是濃濃的聖誕氛圍!用來拍任何場景或是食物,甚至朋友送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美美的一幅畫了!

以上10款聖誕濾鏡推薦給你~ 要是你跟編輯一樣,不想要用gif圖設計限時動態,那就下載濾鏡輕鬆打造聖誕節氛圍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LING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