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也難駕馭!5個『韓劇女主NG髮型』盤點,顏值再高也怕挑錯髮型!

1 / 1

每年都有很多精彩、卡司超強的韓劇陪伴大家,不過大家看韓劇時除了觀察女主角妝容、穿搭以外,髮型也是一大亮點!從較早期的韓劇至今,有不少網友都覺得以下5個劇中女主的髮型差強人意,不禁讓人非常出戲!一起來看看哪些韓劇女主角上榜!

1.《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

從開播前就話題不斷的《無法抗拒的他》,即便已經完結討論度依然不減,女主角韓韶禧的妝容、穿搭更是被網友稱讚,不過唯獨髮型讓很多人覺得韓韶禧並沒有在《夫婦的世界》中好看!韓韶禧曾表示自己有大小臉的問題,需要透過旁分瀏海來修飾,而韓韶禧在《夫婦的世界》中以旁分搭配大波浪捲髮,完全是女神等級!

2.《你是我的春天》徐玄振

《你是我的春天》從開播以來就好評不斷,不過女主角徐玄振的髮型卻被網友批評!徐玄振的頭髮是細軟髮,而劇中的髮根沒有蓬度又搭配捲髮,顯得徐玄振臉變得更加長,讓網友不斷吐槽女主角髮型很多缺點!不過徐玄振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的知性短髮以及《愛上變身情人》的旁分有蓬鬆感的髮型,更能凸顯他的女神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

3.《達利和馬鈴薯湯》朴珪瑛

朴珪瑛在《達利和馬鈴薯湯》飾演富家千金,劇照以小捲度的短髮想顯得電視台更加可愛,不過網友們認為細碎的捲髮弧度並不適合朴珪瑛,反而是釋出演員讀劇本照時的短髮更加適合朴珪瑛!

4.《Oh!珠仁君》NANA

多次入選全球百大美女的NANA竟然也上榜!NANA主演的《Oh!珠仁君》不僅收視率不如預期,連NANA在劇中的髮型也被網友們吐槽!劇中的NANA以淺棕髮色亮相,不僅沒有襯托出NANA本身的美感,也讓整體精緻度下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奶酪陷阱》金高銀

擁有單眼皮、辨識度高的金高銀,在《奶酪陷阱》中以一頭橘紅色的頭髮搭配捲髮,雖然仍有不少人覺得呆萌復古又可愛,很符合在劇中的人設~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們覺得看起來很像早上剛睡醒的樣子、是不是沒有整理頭髮等類似的評論,直呼好讓人出戲,紛紛表示金高銀還是不要捲髮比較好看!

(圖片來源:tv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NG髮型 #女主NG髮型 #韓劇NG髮型 #韓劇女主NG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