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手請進!『一週日常眼妝靈感圖鑑』,直接照著畫就能輕輕鬆鬆出門啦~

1 / 1

每天都畫一樣的妝容出門膩了嗎?想從眼妝下手卻又不知道可以畫怎樣的風格?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一週日常眼妝圖鑑』,你可以參考這位韓國超強美妝帳 @ujoonote 的眼妝&妝容,從中激發靈感,這樣之後就不會猶豫症發作,也就是直接看今天是星期幾,照著畫就可以快速出門啦!

週一妝容靈感提案:絕不出錯的大地色系

相信大家在星期一真的會不想出門上班上課啊~特別想賴在床上多睡5分鐘,根本沒心思慢慢化妝,推薦使用超無腦配色,也就是『大地色系眼影』來稍稍帶過眼窩,或是選擇上色更方便快速的眼影筆,簡單就能畫好&暈染,增加眼窩深邃度,從視覺上解決浮腫無神的眼皮!

週二妝容靈感提案:當季適合的色系

如果說禮拜一是走隨性風,那週二就該要認真上班啦!可以選擇當季適合的色系眼影,像是春夏就可以走簡單的蜜桃珊瑚派色系;而秋冬時就可以疊擦大地色系,將原本明亮度偏亮的蜜桃珊瑚色暈染成橘棕色或加入酒紅色的元素,當然也可以從眼線、睫毛膏下手,比如改變眼線的畫法或睫毛膏的選色,都可以輕鬆打造不同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三妝容靈感提案:加油!已到小週末的微閃小心機眼妝

根據研究,週三『小週末』的到來格外會讓人興奮!因為代表上班上課日已過一半,我們可以在眼妝加上一點微閃的元素,讓你整體看起來更加有精神!先用喜歡的色系眼影慢慢堆疊暈染之後,在眼皮中央、臥蠶處刷上珠光眼影或上點眼影蜜,簡單中卻帶有小亮點的小心機眼影完成!

週四妝容靈感提案:適合週間小放鬆的眼妝

週四就是個適合小小偷懶的日子!在過完小週末的愉悅下依然要上班,但一想到明天是週五就又雀躍的微妙心情,很適合來點小放鬆的眼妝,我們可以選擇霧面絲絨質地、帶有一點粉色系卻又不會太過少女的乾燥玫瑰或栗子色系眼影,簡單暈染後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決定是否堆疊珠光眼影,低調又不失誠意的眼妝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五妝容靈感提案:週五就該嗨起來!帶閃的高級眼妝

恭喜你!終於熬到了週五,今天就該好好認真畫個妝,準備一下班就和朋友嗨!如果擔心白天上班上課太過高調的話,可以先簡單選擇任何你愛的色系打底暈染,在下班時間到的時候拿出化妝包裡最閃的那盤眼影、那支珠光眼影筆,在眼皮中央和臥蠶處加強,也可以直接選擇亮片偏大又帶有水光感的珠光凝膠,只需要沾取一點點就很夠了,快速畫好一個帶閃的高級眼妝後準備出發嗨!

週末妝容靈感提案:好感度滿分、適合約會聚餐的簡單妝容

週末要出門約會、聚餐了,那就來畫個增加好感度的滿分眼妝吧!用裸色眼影輕輕掃過眼皮後,用眼線膠筆或深色眼影填補睫毛根部,記得刷上睫毛膏再配上乾淨隱眼或夢幻隱眼都可以,瞬間就變得仙氣十足,簡單又浪漫的偽素眼妝完成,無論是要見男友還是跟朋友聚餐都不會被指指點點的完美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些不同畫法的眼妝靈感圖鑑,各位妝寶寶們也趕快挑一個喜歡的風格來嘗試看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一週日常眼妝靈感圖鑑 #上學眼妝 #上班眼妝 #低調眼妝 #大地色眼影 #新手眼妝 #新手眼妝教學 #日常眼妝 #眼妝 #眼妝圖鑑 #眼妝步驟 #眼妝靈感 #趴踢眼妝 #週一眼妝 #週三眼妝 #週二眼妝 #週五眼妝 #週四眼妝 #週末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