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完妝的同時也捲好頭髮了?趕時間的懶女孩出門不用手忙腳亂,就算手殘也不可能失敗啦

1 / 1

身為小資女孩,要去髮廊燙頭髮時覺得很貴,但又怕被燙壞呀~而且每次燙完髮質都變很差!但不用擔心,這次要介紹四大好用的髮捲,就算不用上髮廊也能有美麗的捲髮呀!手殘也能輕易上手唷~每天出門前先捲上,化完妝就完成了!(記得出門要把髮捲拿下來唷)

甜甜圈髮捲

第一款介紹的髮捲就是長得好像甜甜圈的髮捲,掰開兩側的軟軟矽膠,取少量髮絲從髮尾捲入,然後再蓋上兩側甜甜圈的麵包XD 簡單又有趣。

 

아이앤미(@iandme_cos)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k.kitaaaa

橡皮筋髮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髮小編私心想要買來試試,這種髮捲就像是專業髮廊會使用的髮捲+橡皮筋的方式,將髮絲捲在海綿髮捲上,再套上橡皮圈,橡皮筋建議挑選比較小size的會比較牢固喔,沒想到捲出來的效果意外地好!捲在許多美容材料行、大創也有賣類似的,女孩們可以購入玩玩看喔:)

 

루머스 공식 인스타그램(@rumours_girl)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mery_hairstyle

彈簧圈髮捲

長得像毛毛蟲的髮捲用法也很特別,打開後捲上頭髮再關起來就可以了。這款的優點就是它的重量非常輕,就算捲滿整頭也幾乎沒什麼感覺。通常外面販賣都是一大包,算是比較陽春、但CP值也相對高的髮捲喔!

 

Sunny(@jellyfish_040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ery_hairstyle

魔術捲髮條

這款髮捲在歐美特別流行,讓塑膠棒穿過橡皮套之後,再把頭髮鉤在前端的鉤子上,之後拉出塑膠棒,讓捲髮套套在頭髮上,幾分鐘後拿下捲髮套就可以囉。這款特性就是有別於其他從髮尾開始往上捲的髮捲,這款是整體髮絲都很平均的彎曲受力,所以出來的捲度會比較一致,喜歡整頭都捲捲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款。

 

HOT HUEZ 35rb/box(@dzshophere)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mery_hairstyle

同場加映-USB髮捲
最近好流行的空氣瀏海如果太扁塌絕對不行,之前被我們報導之後爆紅的USB加熱髮捲當然也不能錯過推薦給大家!因為有加熱效果,效果幾乎媲美電棒捲一樣,小編有買一個天天使用呢!

 

이미영(@leemiyoung8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ery_hairstyle

每次出門化妝30分鐘,再加上捲頭髮,一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但只要在化妝的同時使用這些髮捲們,化完妝的同時也能擁有美麗捲髮囉~而且手殘又常用電棒捲燙到自己的小編終於有得救了!來看看網友試用這幾款髮捲的效果吧~

資料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5414833&memberNo=33803709

#捲髮 #燙髮 #髮型 #髮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