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厭世滿點?快來一起#曬厭世取暖拿大獎!NARS黑潮來襲大方送,帶你走出厭世感迎接新的一年!

1 / 2

2021整年都好厭世?現在曬出妳的厭世感就能拿大獎!跟上PopDaily「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活動, 曬出厭世感跟網友一起取暖之外,還有機會拿到NARS彩妝品,讓你用美美彩妝跨越厭世一整年,開心迎接2022的到來!

想拿NARS回家?先看以下抽獎辦法:

  1. 按讚+分享 IG hashtag #妝漂亮厭世代表 裡的「任一篇NARS貼文」到IG限動
  2. 並標註 @popdaily 跟 @popdailyevent 兩大hashtag
  3. 1/7就會在popdaily IG限動公布「8位」得獎者囉!

看看一票KOL已經搶先以NARS畫出潮流妝容!無論生活中有再多厭世的事情,好像只要畫上精緻妝容,煩躁的心情也會一起散去!也想感受看看NARS彩妝的厭世魅力,現在就跟著波編看下去!

打造2022潮妝必收!NARS最夯彩妝清單送給妳

想創造最厲害潮流妝容,要先收下最夯的NARS彩妝品,搶先看看這次#曬厭世取暖拿打卡禮 的大禮項目,底妝、唇妝通通包辦,讓PopDaily與NARS與妳一同打造2022亮眼彩妝!

#妝點甜心遮瑕蜜(顏色隨機贈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榮登美妝編心中第一名的必收遮瑕絕對是這波大禮的第一個亮點!兼具保濕、輕薄以及完美遮瑕等多項優點於一身,還有超多色號可選的這款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幫妳以柔光礦物粉末遮蓋細紋與瑕疵,還能均勻膚色,同時無酒精、無香氛且不致痘,就是妳打造完美底妝的必收加分款!

#裸光蜜粉餅

明星御用蜜粉餅就是這款!粉質超細還搭載獨家NARS控光科技,讓粉末一上臉立刻擁有打光效果,完美讓毛孔全數柔焦+自然光感,不需要用手機濾鏡就能一整天透出光感美肌!重點是還超級控油,想要在外跑趴一整天,絕對要先收下它!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蕊(不含外盒)

底妝永遠是決定妝容呈現的關鍵單品!為了秋冬季節不斷出現的各大趴踢節目,擁有接續一整天的無瑕美肌才能攻無不克、成為每場活動上的亮眼焦點,這種時候就要出動這款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超高遮瑕度,不管是黑眼圈、粗大毛孔都可以瞬間隱形,還有獨家透氣醒膚科技與抗汗保濕因子,就是要讓妝感維持一整天,透氣、防汗以及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無論任何環境下都能持續美肌,閃耀眾人!

#絲絨迷霧唇筆(顏色隨機贈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了超強底妝後還缺什麼?決定氣色的關鍵就是這支NARS絲絨迷霧唇筆!到了秋冬,最讓女孩們無法招架的就是兼具氣質與氣勢的霧面絲絨唇妝,這支不但畫起來觸感超滑順,筆狀設計更容易精準描繪唇形,富含維生素E以及保濕成分讓雙唇持續保濕、不乾燥,只要一支就能打造出有如高級天鵝絨一般的緞面質感,女孩們都要擁有啊!

看到這裡是不是跟波編一樣覺得超心動!心動了就不能放過得到這些NARS好禮的機會,現在就參加PopDaily「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曬厭世取暖拿打卡禮 系列活動,曬出妳最愛的厭世貼文,畫上亮眼妝容逃離厭世感,搶當最新一季的it girl!除了美妝厭世代表,還有其他發胖厭世代表、穿搭厭世代表也要送禮唷,請大家密切關注~~~~

點我進入「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