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收保濕聖品推薦!滴滴超純高麗蔘精華濃縮萃取,輕鬆養出韓妞亮白水嫩肌!

1 / 1

最近開始覺得肌膚有乾燥緊繃的感覺,才發現轉眼間冬天是真的來報到了~每次一到秋冬小編就覺得超頭痛,因為有著史上最難搞的外油內乾肌膚,每次保養後臉蛋摸起來已經油膩膩,結果過不了多久就又發現肌膚開始瘋狂抗議缺水,才知道自己根本連保濕也沒做好阿!!直到前兩年去韓國玩時爬文韓妞必備保養是什麼,才終於遇見了人生中的命定摯愛保濕聖品,連小編這難纏肌都能輕鬆搞定,相信大家用了絕對也會秒愛上!

韓國水嫩神物,潤、透、亮一次達成!素肌也能嫩到發光~

大家都知道韓國正官庄人蔘超有名吧,到韓國一定是狂掃貨阿!對身體健康很有助益,當然女孩們最在意的氣色也會跟著好!不過大家對它的印象幾乎都是食補為主,但其實高麗蔘也能添加進保養品裡,而且對肌膚超級好,韓妞的水嫩美肌就是靠它養出來的呀!!

雖然小編後來才認識正官庄彤人秘系列保養品,不過自從用過一次後就直接敗倒在它的神威底下啦!這系列都是以六年根高麗蔘為主要成分,大家知道六年根人蔘有多麼珍貴嗎?要先經過兩年養土,種植後再耗時六年才能達到生長發育的巔峰,整個過程還要經過七次檢驗,嚴格管理下才能養出營養豐富又均衡的人蔘。

不論是一根一滴濃縮根源能量的高麗蔘精油、濃縮過程中蒸氣凝結而成的高麗蔘冷凝水,還是熬煮後的高濃縮高麗蔘精萃取,這些通通都是讓肌膚健康緊緻的超級秘方!所有想的到對肌膚的好處它們幾乎全包辦,提升防禦力、撫平細紋皺紋、保濕鎖水、滋潤光澤、緊緻Q彈…完全賦予了肌膚全方位的能量!難怪能擄獲韓國各大女孩的心啊~想要喚回發光水嫩肌交給正官庄彤人秘鐵定不會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妞口碑推薦入坑首選TOP2!從保濕到亮白通通超有感!

相信大家看完都對高麗蔘產生了滿滿好感吧~小編最推從石榴面膜和基礎調理保濕組入手,保證用過就立刻入坑出不來啦!

#彤人秘美石榴面膜

歐逆回購率超高的保濕聖品石榴面膜,除了將六年根高麗蔘精華完美注入,能保濕補水、撫平紋路、收斂毛孔及增強防禦力等,更添加了女性之果石榴的萃取物,石榴本身富含滿滿鞣花酸及維生素C能讓肌膚有感透亮,敷完後臉上的光澤滿滿,而且後續上妝妝感服貼又亮白!

敷面膜時最害怕的就是黏膩感了,但這款面膜的精華液質地不會太黏太稠,吸收有感,再加上獨特的條狀設計讓整片面膜吸飽了滿滿精華液,還沒有塑膠面膜紙干擾,根本可以用到一滴不剩超滋潤呀!柔軟的棉短絨面膜布敷在臉上也很溫和很舒服,就連嘴角、鼻翼這些邊邊角角也夠服貼,還有不刺鼻的淡淡人蔘香,療癒指數滿分!每次敷它都覺得儀式感十足,敷完後咕溜的臉蛋也讓人喜歡得好上癮呀~

#彤人秘潤基礎調理保濕組

基礎調理保濕組也是非常適合新手入門的一組,裡頭有潤保濕平衡化妝水及乳液各130ml+15ml、潤保濕緊緻精華液及面霜各5ml,日常保養程序靠這一組就歐趴!這系列主要以高麗蔘冷凝水為基底,除了基本的潤澤外,還能幫助調理膚質、淡化細紋紋理,用過就回不去了阿~尤其凝露型的化妝水太得小編心,完全不黏膩!延展性超好的乳液再後續密集滋潤、深層滋養肌膚,而且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就像從肌膚喝飽了水一樣,還有淡淡人蔘香氣超紓壓,整天的疲憊都在保養的瞬間被治癒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高麗蔘冷凝水之外,珍貴的高麗蔘醋也是這系列的重點成分,尤其是對付小編這種外油內乾的問題肌認真超給力!自從捨棄化妝桌上的瓶瓶罐罐全部改用這組後,感覺肌膚乾澀感有舒緩,臉部也光滑許多,甚至起床後照鏡子還會透出連自己看了都不小心自戀的透亮光澤,難怪歐逆們會把它們當作民生用品在用力囤啊(笑)再加上瓶身顏值超級高,純白陶瓷搭配底部東方線條,質感爆炸好,光擺著也讓人覺得格調大升呢!

女孩們是不是已經被火燒一波了呢?不只小編群們強力激推,連網友也狂讚必收阿!滿滿精華液的面膜,用過都說吸收超快、敷完清爽不黏膩,再加上味道舒服、布料又夠柔軟還很環保,重點是肌膚透亮感很明顯,有什麼不收的理由啦!基礎保濕組也是討論度超高,超乎想像的水潤好推,保濕度又超足,而且肌膚穩定很有感,人蔘香還讓人超上癮,真的是一用就會立馬入坑出不來啊!!

秋冬來了絕對要做好萬全準備,不想再忍受肌膚乾巴巴,想要無痛擁有像韓妞一樣迷人透亮肌,就快快把正官庄彤人秘打包收下!不必飛韓國,台灣就能買的到!立刻跟上感受這強大的肌膚之禮吧!

正官庄彤人秘石榴面膜>>點我收
正官庄彤人秘 潤-基礎保濕組>>點我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跨年樂園

#正官庄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