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美包再也不厭世啦!年末就要入手ROBINMAY犒賞自己,一起抽「人魚寶石肩背包」聖誕、跨年都靠它走跳啦!

1 / 1

到了年尾是不是總覺得有點惆悵,覺得2021好快就過去了,卻好像也還沒完成什麼新年新希望呢?別擔心,如果妳跟波編一樣充滿年末厭世感,那一定是還沒有入手新包包!想要在一年的尾聲為自己做個總結,可以透過入手一個美包作為小小的儀式感,當作是犒賞自己一整年的努力,也為2021劃下美好句點。如果小資女們擔心預算不夠,別擔心!波粉的福利來了!現在只要曬出妳的厭世感抽大獎,就有機會直接無痛拎走ROBINMAY最新包款!怎麼抽?先往下看下去~

想把ROBINMAY「人魚寶石肩背包」帶回家?抽獎方法馬上看!

步驟一:按讚+轉發IG hashtag#波波穿搭厭世代表裡的「任一篇ROBINMAY貼文」到IG限動,並標記 @popdaily 跟 @popdailyevent
步驟二:在「轉發的貼文」下方標註1位好友並留言「不要厭世來抽美包啦」

步驟三:1/7就會在popdaily IG限動公布4位得獎者囉!

別再厭世!ROBINMAY推薦包款搶先看,一起用美包度過聖誕、跨年,迎接2022!

圖片來源:@queena__5151

超簡單就能抽大獎!看看一票KOL們都因為擁有新包包而不再厭世,拎著ROBINMAY準備時尚度過2021尾聲,就知道美包的力量有多大!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直接把新包拎走的好機會啊,接著還要來看ROBINMAY有哪些最新的話題包款,還有大家最期待的大獎「人魚寶石肩背包」必收點大解析,看完就可以找到妳年末的命定包款了!

圖片來源:@hsiang.525

永燦煙花方斜背包

永燦煙花方斜背包以麻布拼接皮革材質,高磅數帆麻布讓包款外觀很挺,質感更加乘!經典的方形設計外觀加上莫蘭迪色皮革滾邊優雅百搭,搭配上精緻五金ROBINMAY Logo以及俐落簡約的磁扣設計,就是小姊姊們的命定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oho.150

另外還有黑、棕色皮革滾邊設計的永燦煙花方斜背包,撞色感的配色非常適合冬季!而且這款不僅主打大容量、連長夾都能放得進去以外,還附贈眼鏡收納套吊飾,除了滿足眼鏡女孩們,如果有隨身小物不知道擺哪裡好,都能收進收納套中真的好方便!

夢特胸包金屬版 (L)

作為ROBINMAY的夢幻包款主打第一名的夢特胸包,這次竟然加碼推出了全新升級版新色,讓本來就在觀望這款包包的波編都興奮起來了好想入手啊!顛覆以往大家對於胸包、腰包的印象,這款夢特胸包容量超大!除了能裝下一整個長夾之外,化妝品等小物都可以帶在身上,兼具造型度跟實用性,難怪這款包包在KOL、網美間超受歡迎!

圖片來源:@snila.___

除了外型好看,材質也是啵棒!採用高級PU訂製皮革製作,有挺度的皮革搭配上平滑舒適的觸感,還有令人心動的全新配色,波編一看到森林綠配色就好心動,還有鐵鍊+編織雙背帶,想要潮流一點、甜美一點,只要更換背帶就能自在轉變各種風格!

圖片來源:@tinaism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魚寶石肩背包

這就是這次波粉們抽獎大禮主角「人魚寶石肩背包」!流線優雅的圓弧彎月外型搭配上​​高級PU訂製皮革,皮革立體紋路讓包款更有時尚感,搭配精緻的五金Logo,質感無限往上飆啊!無論你是走優雅韓劇歐膩風或是日系氣質風格都沒有問題,也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包包呢!

而且ROBINMAY的包款都強調大容量、零廢包的實用性!這款也一樣可以放入長夾,還附贈零錢小包吊飾,零錢、悠遊卡都可以放進小吊飾包裡,通勤的時候就不怕慌慌張張找不到了~

看完這次ROBINMAY的新品介紹,是不是也跟波編一樣好希望抽中包包,也想入手其他新品呢?現在就趕快參加PopDaily「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活動,就有機會幸運抽中把包包帶回家啦!除了穿搭厭世代表,還有美妝厭世代表、發胖厭世代表也要送禮唷,再請大家密切關注~~~

點我進入「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跨年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