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愛用 CLIO 遮瑕再添新色,黑眼圈超重的韓妞大推橘色效果超好,必敗!

偏愛韓妝的水水們一定知道這支!韓國專業彩妝CLIO推出的KILL COVER遮瑕系列遮瑕液,連美妝教主PONY都激推,她都出面了,妳說我們的化妝包裡不備一支說得過去嗎?

CLIO遮瑕液適用於黑眼圈、大面積斑點等,相比遮瑕膏和遮瑕筆來說,這款遮瑕液在保濕和持久度上都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神物。

日前,CLIO遮瑕液再添新色,上市一個月了討論度依然居高不下,共推出藍、橘、綠等三色,讓妳更能夠依照肌膚狀況選擇適當的遮瑕色。

粉綠色適用於臉頰,修飾大面積的泛紅膚況,粉藍則適用於遮蓋斑點或小瑕疵,粉橘則被許多韓妞狂推修飾黑眼圈效果超優!

不用我們多說妳也知道 CLIO 遮瑕液質地輕薄,好推開,也不會形成卡粉和龜裂,遮瑕力超狂…blablabla 因為我們都是這支神遮瑕液的信徒啊!

但新色被韓妞們這麼一燒,看來粉橘新色不敗不行了啦!黑眼圈,我要消滅妳!

 

#Clio #PONY #彩妝 #遮瑕 #遮瑕液 #韓國 #韓妞 #黑眼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