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噴自帶仙氣!9款「高級仙女香」香水推薦,恬靜氣質宛如仙女下凡!

1 / 1

說到仙女,妝寶寶們會聯想到什麼香味呢?編輯覺得是甜美的花香或果香調,感覺就像是自帶仙氣!今天幫大家整理出9款『高級仙女香』香水推薦,不僅包裝顏值美到不行,香調上也比較日常好聞,是就連直男也會忍不住誇讚!噴完就像仙女下凡,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

Dior J’adore真我宣言EDP

Dior的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聞起來的香味非常高級又精緻,花種多卻不雜,給人的感覺也很舒服,不會有覺得花香太濃郁的感覺!細長型的獨特瓶身搭配金色點綴,完美呈現Dior自家的高級感~

香調:花香調、果香調

前調:木蘭、香瓜、桃子、梨子、橘子、香檸檬

中調:晚香玉、李子、紫羅蘭、蘭花、小蒼蘭、茉莉、鈴蘭、玫瑰

後調:麝香、香草、雪松、黑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拾一的店

Anna Sui Fantasia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蘭花搭配黑醋栗,花果融合著木質香,整體的香味很耐聞,噴的時候也能讓心情變得更加愉悅、開心~除了花香以外,還搭配酸酸的紅柚、覆盆子、清新的黃金柏樹和雪松,中和掉花果的濃郁香,反而讓香味變得更少女一點~

香調:花果甜美調

前調:紅柚、黑醋栗、粉紅胡椒

中調:紫羅蘭、橙花、蘭花、覆盆子果糖

後調:黃金柏樹 、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Libre自由不羈淡香精

瓶身的大logo非常有YSL的風格,這款也是BLACKPINE成員Rosé的愛用香,剛噴的時候味道偏向中性鄉的感覺,接著才會散發出比較柔和的花香,既性感又溫柔,想要保留一點神祕感的人選擇這款就對了!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調: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茉莉、橙花、薰衣草

後調: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YSL 聖羅蘭慾望巴黎女性淡香精

如果你身旁的男友或男性友人是比較討厭香水味的,那麼YSL的聖羅蘭慾望巴黎會是這幾款中你最好的選擇,就連編輯的男友、男性友人都稱讚是很好聞、有質感的香甜味~剛噴的時候味道會比較濃,不過隨著時間帶出來的中調與後調反而會讓人聞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柑苔調 、 花果甜美調

前調:佛手柑、覆盆子、草莓、西洋梨

中調:柑苔調、曼陀羅花、牡丹、茉莉

後調:麝香、曼陀羅花、廣藿香

Lancome 璀璨愛戀女性淡香水

細長的多角瓶身搭配黑色綢緞玫瑰花,可愛又精緻~梨子、水蜜桃充滿果香優雅不濃烈,桃花、紫羅蘭、茉莉的柔美花香帶點嫵媚,兩者搭配在一起完全是仙女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花果甜美調

前調:桃花、佛手柑、梨子、粉紅胡椒、水蜜桃、紫羅蘭

中調:晨露、茉莉、土耳其玫瑰精油

後調:雪松、麝香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Gucci的經典香水之一,藕粉色的瓶身既小巧又可愛,整體的香味適用於各種場合,上班、上學、吃飯都可以噴上它~香味是甜甜地又帶點溫柔的花香,仙女必備!

香調:花香調

前調:沙巴茉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晚香玉

後調:鳶尾根、金銀花

Chanel 粉紅甜蜜版女性淡香水

前調的葡萄柚很清爽,搭配中調的茉莉與白麝香收尾,層次感十足~持香度也很好,不會讓你早上 噴下午就沒了,是很柔美又細膩的花果香調!玻璃瓶身與淡粉色,光是外觀就超級美的~聖誕節快到了,拿來當成交換禮物也很適合哦!

前調:葡萄柚、榲桲

中調:茉莉、風信子、鳶尾花

後調: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嘉柏麗女性淡香精

金色系的瓶身完全就被它自帶的高級感先吸引住了!前面的柑橘、葡萄柚帶點皂香,晚香玉、檀香、麝香的味道給人成熟大氣又擁有少女感的溫柔,噴上後讓你隨時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香調:柑橘花香調

前調:柑橘、葡萄柚、黑醋栗

中調:晚香玉、依蘭、茉莉、橙花

後調:檀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摩登COCO魅惑印記女性淡香精

雖然整體是比較屬於東方花香調,不過前調的西西里柑橘、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先是帶出清新感,而中調則是非常有女人味的玫瑰與茉莉花香,最後則是以廣藿香、琥珀、香草、頓加豆當作性感的結尾,這款就比較適合平常是知性、優雅形象的人~

香調:東方花香調 、 柑橘調

前調:西西里柑橘、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調:玫瑰、茉莉花香

後調:廣藿香、琥珀、香草、頓加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仙女香 #仙女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 #高級仙女香 #高級仙女香水 #高級香 #高級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