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實在太辣!劉品言『瘦身不瘦胸』靠這四招,三餐正常吃還能甩11kg肉!

1 / 1

從Sweety團體出道的劉品言當時只有14歲,前陣子因討論度超高的Netflix懸疑台劇《華燈初上》飾演李淑華Hana,在劇中展現超強的演技深受大家喜愛!不過剛出道時的劉品言因大骨架與易胖體質而深受困擾,現在的劉品言除了天使面孔還擁有魔鬼的身材,讓人超級羨慕的啊!一起來看看劉品言瘦身又不瘦胸的秘訣!

劉品言瘦身秘訣1.一日三餐瘦身菜單,不缺少澱粉

想要擁有健康的體態就必須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很多人減肥瘦身都覺得能少一餐就少吃一餐,其實三餐都吃才能攝取每天所需的營養,刻意的節食反而會對身體不好~而劉品言也公開她的一日三餐瘦身菜單,各位快筆記下來吧!

早餐:水煮蛋+無糖紅豆薏仁或燕窩+拳頭大小的水果(1顆奇異果、半顆蘋果、8顆櫻桃)。

中餐:優質蛋白質(一整條魚、一塊牛排、半隻雞)+少量的澱粉(白飯、冬粉)。

晚餐:地瓜+高蛋白質的白肉(雞肉、魚肉)+海鮮(蛤蜊、花枝)+輕淡小火鍋(不喝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品言瘦身秘訣2.注重闊背肌訓練,瘦身不瘦胸

很多女生瘦身最怕的就是連胸部也跟著瘦!而劉品言瘦身成功不過胸部卻沒跟著瘦,依然保持魔鬼的身材,讓人好羨慕~言言也公開了自己瘦身不瘦胸的小秘訣,透過蝴蝶機維持身材曲線,改善駝背的習慣,抬頭挺胸後也能讓自己上半身的線條更加好看~

劉品言瘦身秘訣3.有氧、無氧運動交換做

除了搭配自己的瘦身菜單以外,劉品言平常都會透過跑步健走的方式運動,還會搭配重訓跟瑜珈,無氧運動跟有氧交換做,像是TABATA、巴西柔術、慢跑等,基礎者可以先從慢跑、健走開始~

劉品言瘦身秘訣4.每周都要運動

想要擁有好身材,運動也不能只有三分鐘熱度~劉品言現在養成每周都要運動的好習慣,言言表示她最積極減肥的時候,一周可以運動6天!目前則是一周運動3天,大家也可以先從3天開始,慢慢養成好習慣後再依情況增加或減少天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劉品言 #劉品言減肥 #劉品言瘦身 #減肥 #減重 #瘦身 #瘦身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