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以塗起來滑順不乾的高級絲絨霧面專櫃質地、超平易近人的價格擄獲許多彩妝控心的韓系開架彩妝,推出低調棕粉色透霧外殼,可愛又超美胖胖方管身搭配濃濃秋冬色彩的棕色調唇,真的讓人全包色也不會心痛!

Bbia LAST POWDER LIPSTICK

繼紅管、綠管和藍管唇膏後,韓國超平價彩妝Bbia再推全新唇膏LAST POWDER LIPSTICK!換上高質感棕粉色透霧感的外包裝,新色走的是紅茶裸棕色系,帶點磨砂感的膏體一塗很絲滑柔順,質地非常服貼於唇部,高級的絲絨霧面妝感配上這親民價格,真的是該包色啊!

 

色號:07 ginger

新色系列要來首推這支07 ginger,帶點焦糖感的蜜紅棕色,如果是剛想駕馭紅棕色系或想搭配秋冬妝感純色的人,這支就很適合你!因為它不會到太濃郁,但整體的明亮度和濃淡度是很剛好的,棕色調不會到太深、也不會太過粉嫩,更像是加了蜜糖的裸棕色,可說是擦起來不太會失敗的裸棕色系入門款啊!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新手也能駕馭的絕美裸紅棕!微輕『焦糖蜜紅棕』,粉色透霧感小胖管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支秋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2021唇膏 #BBIA #bbia07 #bbia2021 #BBIA唇膏 #LASTPOWDERLIPSTICK #新手唇膏推薦 #紅棕色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