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antone『長春花藍』美甲圖鑑!4款超顯白造型,優雅漸層溫柔又自帶仙氣!

1 / 1

不知不覺2021年來到尾聲,在準備迎接2022年之前,色彩權威公司Pantone每年都會在12月選出明年年度代表色!而2022年的代表色是「長春花藍」,是以漂亮的紫羅蘭紅色為基底,讓藍色與紅色巧妙混合,是一款充滿力量的顏色。若將顏色套用在美甲上,也能瞬間展現溫柔氣質!新的一年不妨換上「長春花藍」美甲,一起來看看更多相關美甲圖鑑!

1.暈染漸層風

暈染的款式在美甲中可說是經典不敗,暈染給人一種簡單卻帶有一點層次感,不管你是想要華麗浮誇一點的風格還是簡約一般的風格,透過暈染搭配碎閃片、水波紋、燙金都恰到好處!瞬間讓簡單的暈染在視覺上增添幾分層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葡萄柚子✨Wuli糯糯丸子肥肥羊仔🥥吃饭睡觉打豆豆)

2.甜美可愛風

可愛的造型總是讓許多人陷入甜美的氛圍,通常可愛的造型都會搭配一些手繪元素和季節性,像是聖誕節快到了,很多人就會畫薑餅人、雪花等相關元素,手繪的風格更讓人覺得甜美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zhuanazhuan

(圖片來源:小紅書晚夜小仙君-

3.幾何色塊風

想要換點不同的風格卻又怕太突兀的話,可以參考幾何色塊,運用了長春花藍作為整體的主視覺,搭配不規則的幾何色塊,更增添了一份隨興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柚子茶肥肥羊仔🥥柚子茶梧小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氣質簡約風

平常走優雅路線的人最適合這款!像是跳色其實就很符合你本身的氣質,即便是沒有過多的造型也能變成你獨有的風格~除了跳色以外也可以搭配碎閃片或立體配件增加一點層次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肥肥羊仔🥥肥肥羊仔🥥榴莲肥肥羊仔🥥

以上就是長春花藍的美甲圖鑑,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做調整,像是想要藍色調多一點或紫色調多一點都可以!做出自己喜歡的顏色、款式最重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甲圖鑑 #美甲推薦 #美甲款式 #長春花藍美甲 #長春花藍美甲推薦 #長春花藍美甲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