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根本在耍心機比美!5位女主角保養瘦身秘訣公開,林心如、楊謹華兩大媽媽桑美翻!

1 / 1

Netflix懸疑台劇《華燈初上》未開播就超吸睛!以超強卡司陣容和引人入勝的劇情,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剛首播更是登上排行榜之冠,讓許多看完的劇迷們頻頻敲碗第二季!

劇中飾演媽媽桑與酒店小姐的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同台飆戲,讓人看得超過癮,不過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她們無論是從外貌還是身材都很『凍齡』啊!以下《華燈初上》這5位女主角皮膚狀態&體態維持得超好的保養瘦身秘訣一次公開!

林心如|親手做早餐、飲食清淡、消腫水、空中瑜伽

今年已經45歲的林心如,就算生完小孩依然體態勻稱緊實!除了平時飲食清淡,盡量避免澱粉、油炸類的食物之外,她也透露非常重視吃早餐,以大量蔬菜搭配雞蛋、肉類,加入適量麵包與豐富水果,午餐和晚餐都減量,這樣一來也能吃得健康不怕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多喝水以外,還會喝紅豆水、黑豆水、紅棗水幫助消水腫,促進身體代謝,再配合健身、瑜珈等規律運動習慣來維持好身材,林心如特別推薦空中瑜珈這項運動,不但能加強核心肌群的訓練,也很有挑戰性,燃脂爆汗的效果可不輸跑步機與健身啊!

平時就常以素顏示人的林心如,如果當天需要化妝,一回到家就會先卸妝、替肌膚做深層清潔,洗完澡馬上塗抹保養品同時搭配輕輕按摩或是美膚儀器加強導入,她也曾提到因為每天拍戲都要上妝的緣故,為了避免肌膚乾燥,除了會使用面膜保濕加強滋潤肌膚,也會敷晚安凍膜再加上一層面膜紙,一來可以增加吸收速度,還可以避免沾得整個枕頭都是!

楊謹華|早晚零死角保養、從內補充維他命C

楊謹華對於肌膚保養程序絕不馬虎!每天早晚都會花一小時來好好做保養,像是從眼周、唇部、脖子到前胸等部位都會特別好好護理,化妝水、安瓶、精華到乳液乳霜,每一個步驟都會好好地擦、等待吸收的時間,維持早晚零死角的保養習慣!

如果因為工作拍戲需要熬夜時,她會選擇用按摩棒冰鎮眼周搭配按摩幫助消除浮腫,還會擦精華液在魚尾紋和法令紋的位置,往上拉提肌膚,因為這些都是直接會讓你變老10歲的可怕細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臉上外部保養以外,楊謹華表示更重視『由內而外的』保養!多喝水可以有助於消水腫、體內循環,每天吃適量的水果,補充豐富的維他命C,天然的美白抗老元素!

劉品言|重訓、瑜珈、注重闊背肌的訓練

劉品言平常都會透過跑步健走的方式運動,還會搭配重訓跟瑜珈,無氧運動跟有氧交替做,即使工作再忙也都會挪出時間且用不同的健身方式去調整體態!為了能享用美食,更是會透過提高運動量來維持身材~

劉品言表示透過專業教練指導的『闊背肌的訓練』,不但可以雕塑手臂及背部線條,還能改善駝背情形,讓你抬頭挺胸時的上半身體態變得好看,減肥瘦身最忌諱的胸部跟著縮水這個困擾也一併解決了!

郭雪芙|分區仔細保養、注重防曬、喝檸檬黃瓜水

郭雪芙相當注重每個部位的保養,她會針對身體各部位的需求去塗抹適合的商品,臉部保養步驟從化妝水、平衡油、精華液等仔細塗抹吸收,尤其是唇部還會用溫水熱敷,軟化唇部多餘死皮後再厚塗護唇膏打造水嫩的微笑唇;而身體的保養則是會使用滋潤型乳液、消橘皮乳液和翹臀霜等,搭配按摩幫助快速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白肌底的她更加十分注重防曬,如果外出或外景時,除了擦物理防曬、每隔兩小時就會補擦一次之外,也會盡量讓陽光不要直曬皮膚,透過服裝像是戴帽子、撐陽傘、戴口罩、穿長褲和戴墨鏡來抵抗紫外線,預防變黑以及肌膚變得粗糙老化!

郭雪芙透露維持身材不容易,平時都會盡量不碰澱粉類的食物,透過多吃蔬菜和肉類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習慣在一天的早晨進行瑜伽運動,讓全身流汗、甦活流動後,搭配至少喝2800c.c以上的檸檬黃瓜水來代謝鹽分、改善水腫情形!

謝欣穎|臉部按摩消水腫、上妝前先敷面膜

謝欣穎透露早上醒來常常會水腫,這時她就會透過手指關節按摩手法來消水腫,抹完臉部保養後搭配手指關節處來按摩臉部淋巴,按到有點酸感的位置時會特別加強,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快速告別水腫臉和拋拋眼!

平時就會透過多喝水、不熬夜讓她的身體和肌膚維持健康,但拍戲時常會需要熬夜,有時還要帶妝,於是謝欣穎養成了上妝前一定要先敷面膜做好保濕的習慣,一邊給肌膚充足的保水度,同時讓肌膚不因為熬夜或現場環境燈源等外來因素影響,就算拍再久的戲,也不怕脫妝的情況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劉品言 #劉品言保養 #林心如 #林心如保養 #楊謹華 #楊謹華保養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女主角 #華燈初上酒店小姐 #謝欣穎 #謝欣穎保養 #郭雪芙 #郭雪芙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