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支偏歐美酷調的特別美色,帶灰調的煙燻紫玫瑰豆沙,如果你喜歡較重口味的唇彩,一定要試試看!

Sunnies Face 絲絨霧面唇膏

近年來菲律賓不論是在時尚、彩妝或保養上,都掀起了一股小眾革命的熱潮啊!其中又以平價品牌『SUNNIES FACE』最受歡迎,質感好到化妝師都點頭!以浪漫唯美、簡約乾淨的風格,憑實力成為菲律賓必買彩妝清單之一,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包色也不會心痛!

絲絨霧面唇膏Fluffmatte系列,就是主打以便宜價格就能買到顯色持久質地輕盈的高質感霧面唇膏,色號也幾乎都是適合亞洲人的美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MOD 煙燻玫

Sunnies Face 絲絨霧面唇膏全系列色號從裸色、日常色到氣勢色號都很齊全!這次要來介紹的色號非常特別,算是較偏歐美酷調的美色,這支MOD是帶灰調的煙燻玫瑰豆沙色,喜歡較重口味唇彩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薄擦和疊擦的妝感有差,如果薄擦的話就像是裸粉玫瑰色,疊擦1-2層後的灰調煙燻感才會變得明顯,超適合喜歡歐美風格的人!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帶灰調的冷感美色!極致性感『煙燻玫豆沙』,簡單一擦就能變歐美風~ (圖片來源:@可樂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mood #SunniesFace #SunniesFace唇膏 #歐美唇妝 #美色特搜 #菲律賓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