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冬天就是要吃冰!臉蛋吃的冰淇淋爆紅純素品牌I DEW CARE「冰淇淋系列」超萌面膜,只要5分鐘立刻讓沙漠肌化身Q彈水嫩肌!

1 / 1

有在關注韓國美妝的女孩們一定都有聽過I DEW CARE品牌!不同於一般韓系彩妝品牌,I DEW CARE注重環保、無動物實驗、無性別區分,還堅持採用FSC認證包材,商品更不添加防腐劑、硫酸鹽、酞酸酯等有害肌膚成分,重視消費者使用、更加愛護環境!光是形象已經這麼好,推出的保養產品更是可愛又有趣,還主打高效有感保養,這麼厲害的品牌怎能不認識?趕快來跟波編一起開箱這次保養儀式感滿滿的冰淇淋面膜

I DEW CARE「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超值組合這裡買👉

給肌膚吃冰淇淋!創新慕絲冰淇淋質地,5分鐘就能打造水嫩美肌

天啊!乍看真的超像灑了糖粒的冰淇淋!這款I DEW CARE的冰淇淋面膜外表就是這個可愛討喜,難怪會在美國亞馬遜榮登熱賣第一名,全系列有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還有美莓冰淇淋亮亮面膜跟抹茶冰淇淋舒舒面膜共三款,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來選用,每一天都可以讓肌膚吃冰淇淋!

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款面膜不像一般坊間面膜要敷滿15分鐘,只要敷五分鐘就可以施展「超速膜法」讓肌膚立刻爆水、爆亮、爆舒緩,直接敷出彈嫩水亮肌,完全滿足波編這種平常懶惰又求速效的上班OL啊!想要讓敷的過程更開心舒壓?還可以前一天先把面膜冰進冰箱裡冷藏,要開敷時可以先拿出來靜置3-5分鐘再開始,敷在臉上時那種涼爽感真的好療癒,每天下班躺在床上都想敷一波了!現在就來看看三中面膜的特色介紹,不小心就三種都敗下去了啊~~~~

#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

擁有爆水粒子彩紅糖霜加上經典香草蛋糕口味,百搭不膩的香草就是波編心中的第一選擇!香香的香草冰淇淋味道加上柔軟滑順的面膜膏體,搭配上一粒粒爆水粒子為肌膚補充水分,使用起來超有層次感!一抹就可以柔滑延展到全臉,搭配添加的舒活冰川水以及高濃度爆水玻尿酸讓肌膚一秒爆水,保濕度直線往上狂飆!最後再以角鯊烷成分深度鎖水,秋冬拯救乾肌就是需要這一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莓冰淇淋亮亮面膜

結合女孩們最喜歡的夢幻粉紅色加上莓果,一不小心就掉進粉紅色的甜蜜漩渦裡啦!這款以最小分子的果酸「甘醇酸」幫忙打擊臉部的暗沈,讓疲倦的肌膚重新煥發光彩!還有天然覆盆莓萃取成分,可以自然提亮膚色,另外超淨白舒活冰川水成分清爽注水無油感,可以幫助肌膚更穩定,如果最近感覺到肌膚疲倦、不亮又沒精神,讓他吃一口「莓果冰淇淋」就對了!

#抹茶冰淇淋舒舒面膜

秋冬換季肌膚不穩定?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這款抹茶冰淇淋舒舒面膜啦!這款添加了高濃度綠茶萃取,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高效舒緩並活化肌膚,天然蘆薈萃取讓安定肌膚功能更加乘!此外這款也含有超淨白舒活冰川水,可以帶來強大的鎮定效果,真的是拯救肌膚不穩定危肌的一大助攻神器啊!

每次使用只要拿取五十元硬幣的量均勻塗抹肌膚,並等待五分鐘,再以清水往臉蛋上畫圈洗去面膜,每週使用三次,就可以養出穩定又透亮的彈潤水光肌!是不是對這款冰淇淋面膜覺得好心動呢?趕快到I DEW CARE官網或是寶雅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點我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