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不想剪瀏海,跟著韓妞的巧手每天都可以隨心所欲切換髮型啦

對小編我來說,剪不剪瀏海是一輩子都無法解決的問題XD 想要有可以大旁分的長瀏海,但看到瞬間減齡10歲的空氣瀏海或厚厚妹妹頭又超心動~永遠都是留長了又剪短,剪短了又想留長的無限循環….。不過看完韓妞鬼斧神工隨時切換髮型的影片後,小編我終於不用再糾結了!照著做就算不用動刀也能隨時跟著心情轉換髮型啦!

將將~你猜對了嗎?就是瀏海髮片沒錯!但是在使用上一定要非常有技巧的將它和自己的頭髮自然的混和在一起,以下有幾個韓妞的影片教學,小編我只能用『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來形容~這些韓妞為了愛美實在是把手練的太巧了XD三下兩下就打造出超自然可愛的瀏海髮型…而且不說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欸!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幾種韓妞間最流行的瀏海髮型,姊妹們看好啦!有時候即使是換個瀏海也會譲人覺得你煥然一新~想要譲人驚艷就把這些韓妞髮型記下來吧!

#微蓋眉毛的空氣感齊瀏海

不能太稀疏也不能完全沒有空隙,就是要微微露出眉毛,打造出眼神的可愛無辜感~這個瀏海應該是韓妞最愛的一款!不過真的要很常修剪和用心整理,才不會變成紫薇喔XD

#溫柔感側瀏海(短髮也適合)

身為短髮女孩的小編本人…真的有被這一款瀏海給焼到啦!瀏海一剪下去,原本無瀏海短髮的成熟感瞬間降低,變身溫柔甜美系女孩~想要轉型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可愛又相對比較好照顧的側瀏海,這個髮型小編給滿分啦!

#古靈精怪的額上瀏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看到這個是否立刻想到可愛的聖經?沒錯!自從李聖經頂著這顆超萌的額上瀏海出現後~韓妞們紛紛也跟著去剪了呆萌可愛的額上瀏海XD不過譲小編提醒大家…這個瀏海真的是非常難駕馭,要有相當的勇氣才敢嘗試啦!不過有些人真的非常適合…剪完立馬有李聖經的fu呢!

介紹了這麼多韓妞的可愛瀏海髮型,相信總有一兩個是譲女孩們中意的~冬天是很適合有瀏海的季節^^如果不想動刀,就買買韓妞最愛的瀏海髮片來試試,這麼一來不但不擔心瀏海剪壞,還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髮型,何樂而不為呢?

我個人是超級想買眉上瀏海髮片的,畢竟要剪那麼短還真是需要勇氣啊~我們這種沒顏值的,還是就看看髮片就好囉(打完落淚)

#可愛 #瀏海 #空氣瀏海 #韓妞 #髮型 #髮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