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就能瘦!懶人必備『15分鐘毛巾運動』,CP值最高的瘦身法無誤~

1 / 1

減肥瘦身的方法五花八門,今天就要來跟妝寶寶們分享『懶人必備CP值最高的瘦身法』,由日本專業名醫師Toshiki Fukutsudzi發明提出的『毛巾瘦身法』,只需要準備一條毛巾&躺著就能矯正體態像是脊椎、骨盆的位置,當然連最可怕的小腹問題也能改善,完全不需要太複雜的運動,每天15分鐘、連續一個月很有感!

懶人必學的毛巾運動

STEP1. 首先你需要一條毛巾,並將它捲成圓柱狀,長約40公分、寬10公分。

STEP2.將捲起的毛巾放在腰部後輕輕躺下,感覺毛巾在肚臍部正下方將浴巾放在身後,將毛巾放在身體中間的位置,在腰部下方、肚臍的正上方。

STEP3. 雙腿向前方伸展,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腳掌呈內八姿勢、大拇指相互碰再一起,腳後跟的距離約20~25公分。

STEP4. 抬起手臂,手掌心朝下服貼至地板,小指尖緊貼。

STEP5. 保持這個姿勢5分鐘,搭配深呼吸、緩緩吐氣,此時的身體會呈現拱形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6. 最後切記一定要緩緩起身。

影片示範在這:

溫馨提醒各位想嘗試毛巾運動的妝寶寶,這個運動要注意的是手、腿和毛巾放在正確的位置!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舒服,要維持五分鐘會有困難,可以先從2~3分鐘做起,依序逐漸增加。

每次5分鐘、一天做3組,一個月以後就可以大幅縮減腰圍、得到平坦的腹部!但如果你本身有肌肉骨骼的問題或疾病,建議先諮詢醫生再進行這個運動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15分鐘毛巾運動 #毛巾運動 #瘦身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