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陷入PONY的巴黎色彩中,自然卻時髦的巴黎女人妝感,這些小細節都告訴你!

1 / 1

PONY近期分享了她之前去巴黎時所化的妝~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秋冬的感覺又不會太誇張呢~這樣子的妝感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有很多細小要注意的事項,一起來跟PONY學這樣的妝要如何畫吧!

PONY 포니(@ponysmakeup)張貼的影片 張貼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NATURAL BEIGE //
由於巴黎的氣候比較乾燥,所以PONY這次的產品都是選擇比較保濕的!膚色的色號可以擁有自然好膚質~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O-01 //
這一款底妝也是主打水潤肌膚~只需要使用一點點就很足夠了!PONY說因為她膚質是黃色調所以選擇的色號是這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EMINERALS-遮瑕#LIGHT2//
這個牌子在台灣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不過卻是遮瑕很好沒有粉狀感的產品~也能適應像是巴黎這樣乾燥的氣候!

//AC-高度遮瑕蜜粉#PURESNOW SKIN//
這款蜜粉PONY說真的很神奇!在日本雜誌上看到,使用之後遮瑕也好、妝感很像棉花糖一般輕柔,只是唯一缺點就是只適合像她這樣乾性肌膚使用,油性肌膚的不推薦長時間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astasia-眉筆#MEDIUM BROWN//
這隻眉筆的妝感很好,筆芯很精細~畫好之後使用刷子在眉頭暈染一下讓妝感比較柔和的感覺~

//M.A.C-眼影#WEDGE//
PONY選擇這顆眼影做為修容~雖然是咖啡色的眼色但是帶點紅,所以對某些人來說不是個適合的顏色呢!

//M.A.C-眼影#SOBA//
做為底色的眼影,這顆帶點黃色的感覺~使用刷具大面積的畫在眼窩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眼影#M44 BLENDED//
接下來用CLIO這顆更咖啡色的眼影,加重在眼尾和眼頭的位置。

//BBIA-眼影#RED BEAN//
眼妝最後使用這顆BBIA的眼影,畫在眼尾以及下眼尾這個弧形的地方,是否看出這樣子的漸層感覺呢?

//SEPHOR-眼線筆#02 CLUBBING STILLETOS//
PONY說她都會選擇黑色的眼線筆,若希望妝感可以更乾淨俐落一些可以選擇淡色調的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IA-眼線筆#B1 HIPPIE BROWN//
這隻眼線筆的功能在眼尾的地方做加強,讓眼神可以更柔,這樣子眼神看起來不會那麼銳利。

//AMELI-眼影#CHAMPAGNE//
使用這顆眼影時比起工具來畫,用手指能讓眼影更顯現出來~將眼影點在眼中央和下眼中央,整眼睛的亮點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睫毛夾//
上睫毛膏之前請先用睫毛夾,讓眼睫毛可以捲翹起來。

//MICHE BLOOMING-假睫毛#06 GIRLY FLAIR//
PONY說假睫毛她會選擇自然但是不會太短的款式。

//PRO 8 CHEONGDAM-睫毛膏#Black//
將睫毛膏部分上在睫毛底部,讓下眼睫毛可以根根分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NYMOLY-腮紅#07 BRONZING BROWN//
比起暖色調的腮紅這顆腮紅除了可以讓妝感自然之外,還可以打在臉外圍做修容。是不是一物兩用呀?

// L”Oréal Paris -#RC301 VINTAGE RED//
最後就是唇彩的部分了~將口紅塗在嘴唇較內部的地方,再使用刷具將唇形畫出來,這樣就可以完成自然又漂亮的紅唇了。唇色選擇帶暖的番茄紅色~

以上就完成了PONY的巴黎妝感~看完真的覺得…越是簡單的妝感其實在乎的細節更多呢,很多小細節就算只使用一點點就能讓妝感更獨特呢!其他細節大家就拿著放大鏡去看原始版影片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tu6l-gXTA&t=529s

#AC #AMELI #Anastasia #BAREMINERALS #BBIA #Clio #Dior #L"OréalParis #M.A.C #MICHEBLOOMING #PONY #PRO8CHEONGDAM #SEPHOR #TonyMoly #植村秀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