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神準美甲心測!從你最喜歡的「美甲款式」,揭露你在愛情裡散發的致命吸引力!

1 / 1

美甲能夠彰顯一個人的隱藏性格,那你知道自己在愛情裡散發著怎樣的特質,讓他對你著迷不易嗎?今天一起跟著編輯透過美甲款式的選擇,找出屬於你在愛情裡的魅力特質,把身上的致命吸引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測驗開始

【測試鏈接→美甲心理測驗

透過你最喜歡的美甲款式來揭露你在愛情中散發的特質與獨特魅力!以下4款美甲,你最喜歡哪個?

選好答案以後就能往下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揭曉

A)溫柔法式風

如果你選擇A,一款溫柔且保守的法式風美甲,代表你做事情風格會比較低調,在感情中會傾向於考慮實際性的問題,例如「在一段健康戀情中要怎麼做才是對的?」。所以你在感情中最大的魅力就是,你會比任何人都在意對方的感受、注重於溝通,並且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B)冬日雪花美甲

如果你選擇B,一款帶有彩繪的冬日雪花美甲,代表個性會比較俏皮,並且擅長於發現新事物或有趣事物。因為自己的見識廣泛,容易讓大家對你產生好奇!所以你在感情中最大的魅力是,獨有的創造力以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大家都不知不覺對你產生好感喔!

C)知性拼接款

如果你選擇C,這款拼接款美甲突出了沉穩的特質,讓人感覺你是個特別自律的人,也正因如此,你這樣的穩定的個性非常受異性的歡迎。所以你在感情中最大的魅力是,你讓人特別有安全感,和你相處會感到很舒服,甚至散發著讓人治癒的氣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酒紅純色

如果你選擇D,酒紅色本身就散發著魅力女人的感覺,而你能夠自然而然地散發著像紅酒般韻味的女人特質。同時,你的母性本能也很高,你能夠讓人在感情中感受到像母親般的溫暖,讓人安心。所以你在感情中最大的魅力是,在富有完美韻味的女人前提下,也散發著溫暖的母性特質,讓人不自覺想再靠近一點點~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UVORY六月

#2021心測 #心測 #心理測驗 #美甲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