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笑我清朝人!精選6款「額頭高髮型」指南,修飾髮際線還顯臉瘦!

1 / 1

高額頭的妝寶寶是不是在髮型上遇到超多困擾?將瀏海旁分會顯臉大,厚瀏海又不透氣會讓額頭更容易長痘,似乎沒有一個髮型是適合高額頭的!別擔心~妝同學聽到你們的心聲了!這次就要來推薦6款「適合額頭高」髮型,將高額頭瞬間變成你的優勢!有興趣的妝寶寶就接著繼續看吧!

|胎毛瀏海

不管是任何臉型、想要讓臉看起來更小,一定要試試胎毛瀏海!胎毛瀏海是將額頭上方髮際線附近的小胎毛,經過簡單的修剪就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稍微用電棒捲一下胎毛瀏海,可以營造出凌亂感的S形曲線,修飾高額頭的效果一級棒!

|眉上瀏海

可愛型女孩必備的眉上瀏海能夠更凸顯你精緻的五官!不僅縮短了高額頭比例,還加強了眼睛、眉毛的存在感,不管是近看還是遠看都會讓人覺得你的臉超小一個~千萬別以為只有明星駕馭得起眉上瀏海,可以與設計師積極討論,畢竟這款瀏海是個很有記憶點的髮型,容易在人群中凸顯個人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瀏海

說到漫畫瀏海第一個想到的就是BLACKPINK Lisa與小松菜奈,這兩個人都是漫畫瀏海的代表人物!漫畫瀏海就是像漫畫女主角自然整齊,呆萌可愛的瀏海,乍看之下跟齊瀏海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異,但漫畫瀏海有保留一點空氣感,不會過於厚重、死板~

|空氣瀏海

從韓國紅起來的空氣瀏海至今依舊人氣不減~如果你是高額頭臉型也比較寬的人,可以選擇不厚重又有減齡效果的空氣瀏海!不過以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容易讓瀏海扁塌,可以隨身攜帶髮捲或噴上定型液,這樣一整天下來也能維持完美的瀏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字瀏海

覺得自己不適合有瀏海的妝寶寶們可以考慮八字瀏海!八字瀏海可以修飾兩側的線條,即便露出額頭也不會覺得額頭很高!不過出門前記得稍微用電棒捲出弧度,讓瀏海不要太貼兩側!髮根也可以稍微夾出弧度,可以讓臉型變得更加好看~

|大波浪捲髮

最後只要以上面任何一款瀏海搭配大波浪捲髮,直接完美KO高額頭的困擾!!細長又緊貼頭皮的直長髮加上高額頭,會讓你的臉有被無限拉長的錯覺,只要先剪個修飾高額頭的瀏海搭配大波浪捲髮,不僅高額頭不見髮量也跟著變多,整體看起來更加溫柔可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瀏海 #額頭高 #額頭高髮型 #高額頭 #高額頭瀏海 #高額頭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