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底妝卡粉脫皮就要看!妝寶寶推薦『秋冬粉底液』TOP10,拍照不用開美顏啦!

1 / 1

夏天所使用的粉底液不代表在秋冬也合適,就像夏季的保養品會偏向清爽型;秋冬則是滋潤型~秋冬很容易導致肌膚脫屑乾癢、泛紅等各種問題,上妝前不僅要做好保濕還要選對粉底液才能讓底妝服貼不卡粉!編輯整理出10款妝寶寶票選「適合秋冬使用」粉底液TOP10,讓你在寒冷的天氣依舊保持完美無瑕底妝!

TOP10.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以植萃精華取代水分,讓粉底液不僅薄透又保濕,而且能更服貼於肌膚!即使是在同一個部位疊擦也不會感到厚重,遮瑕度中等但妝感輕盈,很適合打造自然妝感或乾淨裸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陈落落🍍

TOP9.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

Bobbi Brown冬蟲夏草具有26種養膚精華,所以被譽為養膚型粉底液。荔枝精華、竹葉萃取、玻尿酸鈉讓肌膚充滿水分,飽滿有彈性,添加紅海藻、維他命E與SPF40,保護肌膚抵禦紫外線及環境造成肌膚老化的傷害,不僅秋冬適合,夏季也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M.A.C 超持久無瑕粉底液

MAC不只有子彈唇膏廣受歡迎,粉底液也是許多人的愛用彩妝!主打24小時持妝,全天保濕又控油,輕鬆遮蓋暗沉、痘疤、黑眼圈,展現細緻無瑕的微霧奶油肌!色號的部分也推出24個最適合亞洲人的肌膚色調,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的專屬色號了啦!

TOP7.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採用24K純金光雙面粒子,可在肌膚上創造出一層特別的光暈,一抹上立即擁有如貴婦般的『金』緻奶油肌,質地輕盈水、抗汗抗熱,24小時高效保濕且持久不脫妝,你也能輕鬆擁有貴氣感貴婦奶油肌!

TOP6.媚點 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

CP值超高的媚點粉底霜受到許多學生族、小資族愛戴,好用又平價!質地滑順、延展度高,遮瑕力中等,但一般的毛孔、斑點、暗沉、痘疤都能達到修飾效果,另外疊加也不會感到厚重!無添加香料,適用於一年四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蘭蔻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小奶蓋)

注入79%極光水及專利複合玻尿酸精華,會讓肌膚在上妝過程中越來越細緻透亮,有種肌膚剛喝飽水一樣爆水發光!同時加入控油無瑕粉體,能控制肌膚表面多餘皮脂,有效填平毛孔與修飾瑕疵,呈現無瑕的肌膚,在外一整天也能持續發光不暗沉!

TOP4.Suqqu 晶采艷澤粉霜

說到Suqqu就一定要推薦他們的晶采艷澤粉霜!成分添加了13種日本國產美容精華,它的妝感是光澤型的,就像奶油般的質地,非常服貼於肌膚!一般的痘疤、雀斑也都能達到修飾的效果~

TOP3.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想要擁有質地超輕薄的底妝搭配無瑕的妝效的粉底液,就非它莫屬了!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粉底色號多達24色!輕薄透氣的霧面粉底質地,打造無瑕霧面底妝妝感,底妝爆服貼又不浮粉!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底妝更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雅詩蘭黛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富含83%復活草等保濕精萃,上妝同時深層補水~含有聚水控油成分,能夠調節油水平衡,讓你的底妝一整天都很貼膚,妝效柔焦又能隱形瑕疵、勻亮肌膚,輕鬆打造透亮水光肌!

(圖片來源:小紅書甜奶盖

TOP1.資生堂 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將日本頂級護膚技術與創新隨光應變科技結合,能夠有效解決臉部細紋、膚色不均等肌膚困擾~內含透光粉末、鏡面微晶粒子與多層結構粉末,延展性高可堆疊出高遮瑕,讓肌膚創造自帶濾鏡般的光澤!添加山毛櫸芽萃取精華,24小時長效保濕,也一抹水嫩,全天保濕遮瑕不暗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2021粉底液 #秋冬粉底液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