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迷人美背!10分鐘簡單『瘦出背溝』,性感背殺就靠這一條線!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明明前一天才下定決心要運動,隔天馬上躺在床上不想動的經驗呢!這次來教大家『瘦背溝計畫』,以七天為一個週期,每個週期從熱身到燃脂塑形和拉伸一起完成,除了能夠瘦背溝,如果你有副乳、駝背的情況都很有幫助!每天只需要花少少的10分鐘就可以瘦背溝,還能讓身體曲線變得更加漂亮!

抬臂夾耳

盤腿坐或跪姿坐,雙手在頭頂伸直(手指交叉往外撐),手向上推讓手可以夾住耳朵,吸氣放下呼氣夾耳朵,做30秒。

三頭撐起

手撐在身後,身體呈現字母M的樣子,手臂伸直後彎曲手臂讓臀部(屁股)可以觸碰到地板,再將手臂伸直,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臂撐起L

呈現趴姿雙手掌心、膝蓋著地,抬起右手指向天花板(此時左手依舊放在地板),吸氣將左手慢慢穿過右手(左手放在地板呈現彎曲狀態),讓耳朵貼地,重複做的時候要用左手撐起身體,做30秒。

穿臂撐起R

與穿臂撐起L的姿勢一樣,抬起左手指向天花板(此時右手依舊放在地板),吸氣將右手慢慢穿過左手(右手放在地板呈現彎曲狀態),讓耳朵貼地,重複做的時候要用右手撐起身體,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

先呈現趴下的姿勢雙手向前伸直,雙手往後收回時上半身和下半身抬起,再向前伸直後放下,抬起時吸氣,做30秒。

肩胛府臥撐

手撐在地板上,吸氣時撐起背部,吐氣時讓背部往下沉,全程只有上背部在做撐起,手臂則是要保持伸直的狀態,做30秒。

簡式府臥撐

手撐在地板膝蓋跪地,核心收緊夾住臀部,手肘向外打開45度左右,向上推之後盡量把背部向上頂到極限,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蠍子俠

蠍子俠與超人很像,一樣先呈現趴下的姿勢雙手向前伸直,雙手往後收回時腿(腳尖)要跟著往上抬起來,抬起來的時候膝蓋打開腳向上踢,做30秒。

側支撐L

手臂和地面垂直,吸氣和吐氣保持穩定的呼吸,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支撐R

手臂和地面垂直,吸氣和吐氣保持穩定的呼吸,如果覺得有點困難的人,可以讓膝蓋碰地支撐,做30秒。

平板撐

手放在胸部兩邊,先撐起上半身後身體再慢慢全部撐起,肚子、胸部、頭依序慢慢放下,胸必須回到雙手的中間,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泳

趴下後抬起左手同時抬起右腿,抬起右手時就抬起左腿,這樣能感受到背部痠的感覺~做30秒。

平板海豚

先呈現平板撐的動作,向上頂起上背部後再頂起臀部,吸氣回到平板撐的動作,吐氣時頂起(重複動作),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姿夾胸

坐起來後手肘抬到和肩膀一樣高,抬頭挺胸向前夾手臂,做30秒

坐姿元寶

來到最後一個動作拉~~坐起來後手向上托起,肩膀往後轉15後再往前轉15秒。

(圖片來源:周六野Zo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完以上這15個動作後,能夠明顯感受到身體的痠爽感,這15個動作都是能夠幫助背部挺起來的小撇步,大家在家時可以試著做做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瘦背溝 #瘦身 #瘦身計畫 #瘦身運動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