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你最怕的泡泡眼&黑眼圈!別再無效化眼妝啦~3種媽生級大眼術、精緻狐狸眼秘訣就讓彩妝師告訴你!

1 / 1

隨著戴口罩的時間變長,開始減少化妝次數,看到自己變得邋遢沒精神,且一臉素顏黑眼圈的狀態就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呀!即使只有露出眼睛也不能一直怠惰,要再次回歸先前高顏值的魅力,除了在眼妝上下功夫外,更要精進自己化妝技術,這次請到專業的彩妝師們,要來教女孩們如何改善泡泡眼,以及眼妝變精緻的秘訣!

#去除討人厭泡泡眼

一早起床最害怕雙眼又泡又腫,整個人雙眼看起來超級空洞無神的!這時候只要拿出這盤經典好用的超持妝六色遮瑕盤,就能讓你眼周附近平滑少瑕疵~由於這盤遮瑕質地滋潤,大面積在眼周底下做遮瑕也不怕長乾紋,且提供遮瑕、校色、提亮總共六種色階做選擇,以深淺前後堆疊方式,將原本暗沈的眼周瞬間提亮顯得自然媽生好膚質。

 

改善眼周暗沉是讓眼妝變得更加乾淨的關鍵,後續只需要選擇自然輪廓色,在眼皮最腫的地方加強輪廓線,將腫腫眼皮推回去,再透過自然暈染的方式模糊界線,簡單刷上睫毛,就能擁有放大雙眼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睛自然放大術

為何別人化妝後眼睛立刻放大1.5倍,而你卻只是在眼皮上暈染了點顏色?想要讓眼睛變大的話,第一步絕對要好好掩蓋掉黑眼圈,同樣拿出超持妝六色遮瑕盤,用妝前補土的方式來均勻眼周附近的膚色,事後上眼影後就可以清楚看到妝前後的效果差別多大!

先利用深色眼影再眼尾七字加強,暈染出內增大的放大效果,接著記得眼線拉出眼摺外,二次放大,最後彩妝師還有個放大雙眼的小秘訣,那就將如碎鑽般耀眼的液體眼影加在眼睛前半部,一推開就非常均勻,還能讓雙眼自帶唯美仙氣感。

#魅力十足的狐狸眼妝

由於現在幾乎都要戴著口罩,所以眼妝就成為大家重點加強的化妝區域!最後要分享的眼妝,就是集結魅力與迷人的狐狸眼妝,不得不說這個妝容效果一對到眼就會被吸引住,完全是搭訕率超高的眼妝代表。不論是哪一種妝容都需要先用超持妝六色遮瑕盤來修補眼周附近的瑕疵與細紋,6種色號能輕鬆蓋住黑眼圈、泡泡眼,才不會完妝後眼周附近暗沉而失去這眼妝的魅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的畫法上可以利用12色眼影盤,先在眼尾處勾勒出如狐狸尾巴般魅惑氛圍,接著在下眼尾中後端暈染,並在上眼皮與臥蠶處使用細小亮粉的液態眼影,而狐狸眼妝的關鍵在於完美上揚的眼型,拿出24小時細緻眼線液,在眼頭及眼尾勾勒出完美眼形,讓眼妝更加完整!

看完以上3種妝容後,是不是很擔心單用文章說明,大家還是無法體驗到該如何下手才好呢?現在就到M·A·C參加眼部妝修計劃,就不用擔心自己每次都是無效化妝,還能從厲害的彩妝師身上學到拯救雙眼的眼妝秘訣,只需500元預約金即可獲得量身訂做眼部妝修服務,同時還可以體驗M·A·C爆賣款眼部明星,現場消費還能折抵商品!像是細緻不暈染的眼線筆和睫毛膏,還有各種眼影刷具,現在就趕緊報名,帶著完美妝容一起迎接聖誕節,還有緊接而來的跨年吧!

 

M·A·C鬼才藝術家 – 眼部妝修計畫

怎麼預約:11/30起線上預約 >>點我預約

活動時間:12/17 台中新光三越首場;12/22全台M·A·C百貨專櫃開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妝容拯救課程外,滿額還有更多好禮喔!像是滿2800就送修眉刀+拔眉夾、滿4800除了累積2800的好禮外,還可以在超激光炫彩餅Double Glea(生薑高光)/妝前活力水噴霧二選一、滿6800則是可以累積4800好禮外,還可以獲得小金瓶呢!

更多眼部妝修計劃請鎖定M·A·C官方IG>>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