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也超美的小心機妝感!挑出最適合自己的眼鏡,直接讓臉小2個尺寸!

1 / 1

除了在妝容上做改變,眼鏡其實也是個實用又加分的裝飾單品!淡妝時搭配一個時尚好看的眼鏡,整個感覺都不一樣,或是想讓眼睛放鬆不戴隱眼卻想保持時尚感時就很適合,一起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眼鏡妝容重點請筆記!

復古金邊眼鏡

說到復古風,這種金邊又很誇張的大眼鏡,也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只需要畫上淡妝整個人就充滿魅力,而且還顯臉小的效果非常好哦!

透明邊框眼鏡

有些人覺得眼鏡很難挑選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眼鏡邊框在臉上的存在感太深看起來很沉重、很奇怪,這時不妨選擇透明邊框的眼鏡,除了不會阻擋到妝容之外,還能使眼睛成為焦點,讓臉部變得更華麗!

淺色系圓方框眼鏡

淺色系的圓方框眼鏡應該也算是近年來最夯流行之一,優雅的感覺讓你充滿個人魅力,而且也帶給人一種亮麗的感覺,喜歡嘗試不一樣新鮮感的人,也一起來試試看這樣的時尚單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框眼鏡

萬年不敗的經典款黑框眼鏡,除了是零失敗的基本款外,簡潔幹練的黑框眼鏡也苦子增添知性的魅力形象!

看完這些不同風格的眼鏡,無論有沒有近視的你都可以試著搭配一副眼鏡來完成感性的時尚!再來就是戴眼鏡也可以很美的妝容重點:眉毛、臥蠶、鼻子修容和唇彩顏色。

戴眼鏡要好看最重要就是要有眉毛,因為戴了眼鏡後會壓縮到眼睛的視覺效果,因此這時候就很需要眉毛和鼻影來增加臉部中間這塊的存在感與立體度,這樣也可以達到顯臉小的效果哦!

臥蠶則是可以讓雙眼維持閃亮亮有神的小心機,可以在假想臥蠶處下方輕輕畫陰影,讓臥蠶看起來明顯一點,放大眼睛的效果很好;最後別忘了擦上適合自己的唇彩色號,讓整體人看起來更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戴眼睛妝容 #戴眼鏡化妝 #戴眼鏡妝容教學 #新手妝容教學 #眼鏡妝容 #眼鏡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