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系『冬季燙髮推薦』慵懶捲、法式捲超好整理,修飾臉型就靠這一款!

1 / 1

總是想改掉一如既往的直髮卻害怕自己會後悔,或者不知道該燙哪個造型嗎?今年冬季出現了蠻多捲髮造型,像是隨興風的慵懶捲、可愛風的羊毛捲等,今天幫大家整理出2021冬季超熱門的7款捲髮造型,如果你還沒選擇要燙哪個款式或已經下定決心要改變直髮,那麼你可以參考以下這7款捲髮造型,每一個都超好看!

|人魚捲

人魚捲在韓國是許多歐膩們很喜歡的髮型,捲度自然、層次度不高,有種隨興卻又很整齊的感覺,不管是旁分還是空氣瀏海,都可以完美的修飾臉型,所以人魚捲其實適合各種臉型,只要稍微精心打扮一下你也可以變成小仙女!

|木馬捲

木馬捲的層次感非常強烈,所以比較適合中長髮以及髮量少、扁塌的頭髮,長一點的頭髮才能營造出自然蓬鬆的捲度以及層次感,頭髮也會因為蓬鬆感而看起來髮量變得豐厚,臉型也能有修飾的效果~

|麥穗捲

麥穗捲的捲度也非常高,不過沒有像木馬捲一樣髮量變得蓬鬆,反而是讓人覺得好像有點凌亂卻又亂中有序的感覺~不過麥穗捲整體的捲度很平均,能夠有拉長臉型的效果~如果平常穿搭偏向復古風的妝寶寶們,選擇麥穗捲就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慵懶捲

超好整理超適合懶人的捲髮非慵懶捲莫屬~慵懶捲是用比較大的捲度營造空氣感,基本上燙完後只要出門前稍微整理一下就很好看!這裡建議如果是黑髮的妝寶寶們可以染個棕色系的頭髮,比起黑髮,棕色系的頭髮搭配慵懶捲會感覺更加溫柔有氣質!

|法式捲

如果髮量少、頭頂頭髮又很貼的人可以試試看法式捲!法式捲帶點凌亂可以讓頭髮更加有蓬鬆、空氣感,也是很適合懶人的捲髮~不管是將頭髮放下來,或是簡單綁個公主頭、用髮帶做造型,都可以讓人有種很唯美、溫柔浪漫的感覺!

|雲朵捲

雲朵的圓弧樣子就好像直接呈現在頭髮上,蓬鬆的效果搭配沒有過多明顯的層次感,讓頭髮看起來非常輕盈~任何瀏海都可以搭配,修飾臉型的效果也是超級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毛捲

可愛又復古讓人想到的第一個造型一定是羊毛捲!小小的捲度讓頭髮看起來非常蓬鬆,很適合髮量比較少的人~這裡一樣建議如果要燙羊毛捲的人,髮色可以選擇亮一點的棕色或者栗子色~配上旁分或眉上瀏海可愛度爆表!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魚捲 #冬季燙髮 #冬季燙髮推薦 #慵懶捲 #捲髮 #木馬捲 #法式捲 #燙髮 #燙髮推薦 #羊毛捲 #雲朵捲 #麥穗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