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經典打亮餅再出限量聯名款!M.A.C x Lisa限量聯名超激光炫彩餅,不但包裝換上高調紫閃的包裝,打亮餅本身也換上絕美雪絨花印花浮雕與超仙粉金透明光澤質地,這顆從內美到外,真的必收啊!

M.A.C x Lisa限量聯名系列 超激光炫彩餅

M.A.C經典超激光炫彩餅,以絲緞般柔滑的輕盈水感光澤獲得許多彩妝控的好評,獨特的液體粉末只要輕輕刷上就能輕鬆打造容光煥發的美麗光澤,持妝更長達十小時!這次超激光炫彩餅也換上了LISA最愛的雪絨花朵超美壓紋設計,這顆必收!

色號:ShowGold

M.A.C x Lisa限量聯名系列『超激光炫彩餅』,Lisa專屬打造的超美色號showgold,是顆帶有細緻粉金閃粉透明光澤、一抹即散發巨星般的絕美玫瑰光澤的打亮餅,像是碎鑽輕灑在臉頰上的波光粼粼光澤,輕輕一刷就能有自然好氣色!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當作腮紅打亮,也可以使用在眼妝的臥蠶和點綴在眼皮中央,打造超閃的華麗眼妝!還有一個隱藏的用法就是刷在耳朵,讓耳朵就像是害羞時的紅潤羞澀感,看起來特別惹人愛,可說是超心機的化妝手法啊!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宛如碎鑽灑落的光澤!超仙『雪絨粉閃』打亮餅,這波光粼粼的妝感滿分!  (圖片來源:@mac、@一口酥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BLACKPINK #BlackpinkLisa #Lisa限量聯名系列 #mac超激光炫彩餅 #ShowGold #美色特搜 #超激光炫彩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