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搞定全臉妝容!經濟實惠好用彩妝LIST,不只精打細算還要買到最厲害的!

1 / 1

相信各位都會覺得一踏進彩妝世界,要花的錢也是越來越多!光是臉上需要用到的彩妝類型就可大致分為基本防曬、底妝、眼妝、頰彩修容和唇彩,如果每項都要買到的話大約就是要控制在300元以內,實在是手頭很緊啊!沒關係,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經濟實惠又好用的彩妝懶人包清單,超划算必須筆記!

底妝|購買價格約控制在NT.400左右

彩妝裡通常就是底妝的價格比較高,大家不妨可以在藥妝店有折扣時入手,如果預算不夠,可以直接選擇質地較水潤的遮瑕產品+粉餅來當作底妝組合,先將臉上黑眼圈、痘疤遮瑕後再使用適合自己膚色的粉餅定妝即可,打造簡單自然的妝感!

開架粉底液、粉餅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妝蜜粉參考👉🏻

編輯愛的平價遮瑕👉🏻

眉+眼妝|購買價格約控制在NT.500

眼妝部分除了眼影,還有包含眼線液、睫毛膏等,眼影盤可以選擇顯色度較高、一盒裡頭就有不同質地的款,編輯個人推薦眼影、眼線和睫毛膏三選二來畫眼妝即可,這樣搭配起來的眼妝自然、也更親民喔!

眉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參考👉🏻

睫毛膏參考👉🏻

如果三者缺一不可,其實眼影本身也可以直接變成眼線的畫法、或是學會無眼線妝容,這樣就可以省下眼線液的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頰彩修容|購買價格約控制在NT.300

如果想要擁有好氣色,就需要腮紅來幫自己提升臉部的紅潤感,另外則是讓臉的輪廓變立體變小的深色修容餅。在這邊會建議大家直接選擇眼影+腮紅多功能彩盤,這樣一來只要一盤就可以搞定啦!

腮紅修容推薦👉🏻

唇妝|購買價格約控制在NT.300

唇彩應該就是女孩們包裡最不嫌多的彩妝啦!你們知道其實唇彩也可以直接當作眼影和腮紅哦,尤其是唇釉的質地,就像是眼影膏上在眼皮;還可以直接當作腮紅慕斯上在雙頰提升好氣色,讓整體妝容更有一致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收的唇彩請先收一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開架 #開架修容 #開架唇彩 #開架唇膏 #開架彩妝 #開架彩妝推薦 #開架必買彩妝 #開架眼影盤 #開架睫毛膏 #開架粉底液 #開架粉餅 #開架腮紅 #開架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