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眼部細紋!正確眼周保養的觀念,等你看到皺紋那就真的來不及啦!

1 / 1

你一定聽過大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如果眼睛周圍皮膚不保養的話,出現黑眼圈、細紋等狀況,不僅氣色看起來很差,也會讓你看起來直接老了10歲!今天就來一起探討正確的保養方式,才不會讓可怕的皺紋跑出來,而且尤其是眼周細紋最難回到原本平滑的年輕肌膚狀態啊~

眼部周圍肌膚該如何管理?

1.卸妝要確實

卸妝時一定要特別注意眼睛周圍的皮膚有沒有卸乾淨!同時記得無論是洗臉或是使用卸妝產品時,都要記得手法要很輕柔,畫圈按摩的方式,因為眼部皮膚很脆弱,如果太大力搓洗就容易出現細紋,雖然會比較花時間,但比起如果拉扯出細紋花錢花時間去做保養就太得不償失囉!

2.眼霜的保養

皮膚越乾燥的話,越容易產生皺紋,所以使用眼霜來保養眼部皮膚,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皮膚年齡去做質地挑選,如果怕亂長肉芽,可以先從輕盈質地開始擦起,搭配眼霜棒輕輕按壓按摩哦!

3.避免過度的摩擦眼睛

防止皺紋的方法,就是最大限度的不要刺激眼部皮膚,無論是平常搓揉眼睛、塗抹化妝品,不要大力的摩擦,輕拍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熱敷&冰敷

平時用眼過度覺得微酸,可以試試看用溫熱水沾濕的毛巾敷在雙眼,可以增加眼周肌膚血液循環已達到放鬆的狀態!再來就是擦眼霜時,可以搭配冰鎮過的眼霜棒,感覺到冰涼舒緩感再搭配適當按摩更舒服!

5.防曬的重要性

除了睡前擦眼霜的保養方法之外,千萬也別忘了防曬的重要性!外面強烈的紫外線容易讓我們敏感的皮膚變得失去彈性,所以記得要擦上防曬產品,可以避開太靠近眼睛睫毛根部的肌膚,適當擦在周圍就好!

6.眼球的運動

平常除了可以藉由運動鍛鍊眼部肌肉外,上下、左右轉動眼珠的舒緩運動,也能預防眼角皺紋的產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眼周保養 #眼周皺紋 #眼周細紋 #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