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想當老妹啦~抗老現在就要開始!網傳用神仙成分“金箔”保養,維持零細紋好膚質,就此封你為逆齡小姊姊!

1 / 1

女孩們常聽到要即早抗老,真的不是危言聳聽呀!不是到了30才要開始準備抗老,其實不分年齡你都要開始注意~因為等你意識到萬惡細紋爬上臉時,就已經來不及啦~像女孩都常常覺得青春無敵,常常熬夜追劇、不擦防曬保護皮膚,肌膚老化就是會趁這些時候趁虛而入!當你開始感覺到換季或作息不正常,小臉蛋開始缺水泛紅,又或是毛孔變大保養品吃不進去時,很有可能你的肌膚已經面臨「初老」症狀啦!不知道從哪開始準備,第一步絕對要從挑對精華液開始!

荻花「金箔胜肽精華液」超值組合這裡買👉

直接往臉上貼金!神級成分金箔+用擦的肉毒“六胜肽”超前部署~在路上被誤認大學生也是剛剛好而已啦~

應該許多女孩都跟小編一樣準備奔三了吧,到了輕熟女的年紀,現階段真的好害怕細紋爬上我們小臉蛋(哭)25歲膠原蛋白就開始慢慢流失,連環境空汙都會加速肌膚老化超可怕!不注重的話慢慢視覺年齡可是會立馬+10,被叫老妹阿姨時就來不及啦~但小編知道市面上許多抗老產品都又油又滋潤,反而養出大花臉可不行!一直到最近被閨蜜推坑了荻花Dequa的金箔胜肽精華液!完全是救星來著呀!那麼美的名字可不是日本品牌,而是台灣品牌!說什麼都要支持起來呀~

看到這霧面瓶身直接被美哭,簡約設計光是放在化妝台上都美到不行,瓶身透出微微金色光澤,沒錯!就是金箔啦~你說為什麼要放金箔難不成只是噱頭嗎?才不是!金箔可是讓皮膚穩定、趕走老化的一大功臣呀~

波編第一次用就被驚豔到!不只擠出的金箔讓保養時,感覺往臉上貼金的感覺特別好(笑),雖然是精華液但完全沒有抗老精華又油又膩的感覺!反而跟化妝水一樣流動性很高,還更好吸收!小分子的玻尿酸一抹就能感覺到保濕力超強,其中的金箔就是奈米金成分,可以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讓保養品層層破關深入肌底,才能讓被媲美為用擦的肉毒的神級抗老成分六胜肽速速讓小臉蛋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會有女孩想問,如果對金屬過敏,也可以使用嗎?金屬跟金箔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享受往臉上貼金的感覺(笑)真的不是小編誇張,用過直接愛上!清爽不黏膩卻有一定的保濕力,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好Q彈澎潤~用下來一陣子出門還被誤認為大學生,真的很值得呀~而且又是台灣品牌,特別針對台灣女孩的膚質去設計,用起來更是放100顆心!女孩們抗老真的要趁早呀~現在就立馬入手吧!>>點我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