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曾胖到被同學取笑!一口氣瘦下12kg全靠「這4招」,不忌口、按表操課就能瘦!

1 / 1

擁有空靈氣質的王淨,是新生代最耀眼的女演員之一,年紀輕輕已出演過《返校》、《鬥魚》等多部賣座電影,並以《返校》摘得北影影后,近期更以《瀑布》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無論在外貌抑或是作品都相當吸引人的她,其實過去在美國念書時曾被同學取笑,稱她為「亞洲胖女孩」,而後靠著加入壘球隊成功減下12公斤,替自己爭一口氣後更是完美變身!

在成功減重並進入演藝圈之後,身材管理也成為王淨的日常課題,時常與粉絲分享她維持窈窕體態的秘訣,不用特別忌口,按照下面這幾個大原則來執行,你也可以變身纖女,不怕復胖!

一、運動訓練必不可少

說到減重,運動當然是根本之道,王淨在每天早上以及晚上都會做TABATA訓練,這是一種專門為運動員設計的間歇性高強度運動,很適合特別忙碌沒什麼時間運動的人,這種訓練能夠在短時間內強力鍛鍊肌肉,並能有效減少體脂肪。

王淨也很喜歡跳有氧舞蹈以及打拳擊,不但能夠促進身心愉悅也能釋放生活壓力,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這類型的運動也對身體相當有幫助!另外,女生對下半身通常都具有較大的困擾,王淨也分享自己會透過深蹲以及舉重來加強雕塑下半身,讓臀部以及雙腿的肉肉緊實,線條比例更加修長纖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跟澱粉SAY BYE BYE !

王淨在飲食上並不挑食也不會特別忌口,但如果有工作上的需求,比如拍戲或是走紅毯等,需要在短時間內瘦身,會選擇以水煮青菜或是簡單燙過的肉片來取代澱粉類的攝取。不過這邊建議各位女孩們,減重時澱粉的攝取不需完全斷絕,可以南瓜、地瓜、芋頭、玉米或五穀飯等未經加工的原型食物來取代米飯,這些食物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微量纖維素,同時能增進飽足感也是減重時的得力助手~

https://www.popdaily.com.tw/press/54062

三、上鏡必備黑咖啡!按摩消水腫

有時候為了鏡頭要求,水腫體質的王淨在早上會喝一杯黑咖啡促進水分排出及啟動體內循環,來達到消水腫的效果。另外晚上睡前或是早上化妝前進行保養時也會順便按摩臉部,讓側邊下顎的線條更完美!

四、運動APP隨時隨地都能動!

身為女演員經常需要到外地拍戲,沒辦法經常上健身房,王淨推薦下載手機APP「Nike Training Club」,裡面有多項訓練計畫,可以按照自己的運動喜好以及強度來選擇,隨時隨地都能展開個人訓練課程,輕鬆維持體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對於工作或是外貌都力求完美的王淨,讓我們看見了一個女孩在實踐理想的路上,對自己的要求只有不斷的在提升,忙碌永遠不是沒時間運動瘦身的藉口,可以按照自己的狀況來調整運動的方式以及飲食,想擁有纖女身材絕對不是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Belinda布拎達

#女星 消水腫 #消水腫 #減肥 #王淨 #瘦身 #運動 #金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