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是人生信念!《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私下妝容&瘦身秘訣大公開!

1 / 1

由漫畫改編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你看了嗎?評價超高、超適合下班、週末看的熱播韓劇,由崔始源、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主演,主要以三位女主角瘋狂愛喝酒成癮、甚至將喝酒成為人生信念的微喜劇節奏,慢慢帶出職場、愛情、友誼環環相扣的人生,意外使人非常有共鳴!三位女主角無論是臉蛋、身材都超好,今天就帶大家來多多認識她們私下的妝容髮型&瘦身秘訣!

李善彬

李善彬無論是自然大波浪黑髮或是自然髮色搭配隨性捲髮都能駕馭得非常好,尤其像是泰迪熊寶寶的超Q捲髮真的非常軟萌可愛啊!換成眉上瀏海也是絕對沒問題的,輕輕一撥都是魅力值大爆發!

曾在節目中透露求學時曾是田徑選手的李善彬,同時也曾是練習生出道,自我管理一定也是相當要求,體態才能這麼纖細勻稱!她也提過自己會透過瑜伽、上健身房做高強度運動和平時就愛跳舞,維持自己的好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善彬精緻且清新脫俗的五官,不上妝也散發魅力!自然光澤的底妝搭配淡淡的的溫柔眉型,選擇看起來較活潑的珊瑚橘、莓果紅唇彩,簡單的妝就能散發自然仙氣~

韓善伙

曾是女團Secret成員之一的韓善伙,從性感女星轉變成實力派演員,以白皙無瑕好膚質的童顏外表與超辣身材著名!日常妝容會教重點放在唇彩,眼妝部分簡單刷個睫毛讓眼睛有神,簡單搭配個經典紅唇、玫瑰豆沙色唇彩,打造偽素顏的自然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超辣好身材的韓善伙,其實也曾肥胖過,後來是透過嚴格自律控管飲食,每餐都會計算熱量,以健康沙拉手卷及穀類脆片作為主食,大量飲水以及配合波比跳等規律健身運動來維持好身材!

韓善伙擁有一頭柔順有光澤的直髮,為了不要讓直髮變得太過呆板,在瀏海部分可以選擇大旁分、八字瀏海或在髮尾部分稍微上捲,讓整體頭髮看起來更自然、呈現慵懶隨性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恩地

以女子組合Apink出道的鄭恩地,因為擁有超強實力好歌聲被譽為『行走式CD』,更是以豪爽不做作的個性獲得許多好人緣!剛出道時的身材顯得較肉,後來透過勤勞重訓運動搭配健康飲食成功瘦下將近15公斤!雖然行程繁忙,卻還是盡量維持每天上健身房健身,笑稱自己簡直是『健身魔人』,還曾因為練過頭而變得太壯,後來是靠皮拉提斯和拉筋成功雕塑肌肉線條。

在韓國女團中有著『著名吃貨』的鄭恩地,她的減肥法也是相當特別,即使是減肥期間也沒辦法放棄吃雞肉,因此發明了『一天一雞』的超狂減肥菜單,雖然成功瘦下5公斤,但她也提到這方法不建議長期使用,還是要均衡飲食搭配持之以恆運動,才能讓身體健康瘦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私心附上三位女主角在劇中以喝酒為人生信念的『超ㄎㄧㄤ』精彩預告,真心大推這部韓劇,值得週末放鬆追起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Apink鄭恩地 #Secret韓善伙 #李善彬 #李善彬瘦身 #鄭恩地 #鄭恩地瘦身 #酒鬼都市女人們 #韓善伙 #韓善伙瘦身 #韓國女星 #韓國女星身材 #韓國女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