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必收高CP神級精華!居然是來自MIT~少女心噴發極簡包裝太欠收~保濕亮顏秒穩肌,用過絕對被圈粉!

1 / 1

一轉眼就要入冬啦~大家一定都聽說今年冬天會非~常~冷~聽完小編完一想法只有皮皮挫,天啊~是不是又要進入缺水爛臉地獄了(哭)一直到最近被同事推坑了來自MIT自創品牌noku noku的精華液!全系列極簡又純粹,只為皮膚留下最需要的成分,讓像小編這種敏感肌超級安心,另外包裝更是美暈~拿出來的高質感還以為是專櫃大牌,完全是台灣之光呀!快一起看下去~

noku noku「極致亮顏精華液」超值組合這裡買👉

果然是MIT品牌最了解台灣女孩需求~效果居然是其他品牌的5-10倍!難怪穩膚超有感!

一看到這質感滿分的霧面粉色包裝,完全一見鐘情!直接讓小編少女心大噴發,怎麼有保養品美的那麼犯規!noku noku家全系列商品都堅持極簡主義,去除不必要的成分,包裝更是延續了這理念,簡約卻不失質感讓人更愛不釋手,比起國際大牌,身為台灣品牌更是了解台灣女孩的需求,因此在成分上完全不馬虎!特別選用來自歐洲、日本的獨有技術跟成分,還有歐盟有機認證!完全是砸重本在全系列保養品上呀~

其中這瓶讓波編用完就被圈粉的極致亮顏精華液更是讓人驚艷,有了這罐手邊的無感保養品可以先清掉一波啦!進入冬天應該大家共同困擾就是膚況超~級~不~穩~定!別怕!這罐可說是全膚質女孩的救星呀!

採用高活性的植物萃取,像是可以鎮定、穩膚的薰衣草精油、抗氧化的南瓜籽萃取,連玻尿酸都特別選用高濃度大分子+小分子雙管齊下,能讓保濕成分更快速深入小臉蛋中!最威的是還有來自日本京都大學獨家專利亮白成分 Nahlsgen,可以幫小臉蛋築起一道隱形斗篷增加防禦力,不讓壞東西侵害外,還幫我們提亮穩定肌膚!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還有更厲害的!Nahlsgen這獨家成分還能增生我們隨著時間流失的膠原蛋白,讓小臉蛋更澎潤Q彈~原來那麼有感的原因就是精華比例是一般市面上商品的5-10倍!難怪不到一週就超有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在這個溫差超大、崩潰的季節還能擁有穩定又完美的膚質,實在太感動啦~只能說MIT品牌就是了解台灣女孩的苦,才能做出如此符合我們的產品~自從用過極致亮顏精華液後,就直接被noku noku圈粉,noku noku用簡化保養的方式,用低敏又不刺激的純粹保養讓肌膚更穩定,保養完隔天一摸都估溜嚕溜又透亮~實在太滿意,建議大家手刀入手~用過絕對回不去啦~

手刀入手>>點我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