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水嫩發光肌養成術!ORENZI植萃草本泥膜,每天的肌膚舒緩儀式就放心交給它~

1 / 1

相信大家都跟小編一樣,每天工作完、上課完回到家都累到不行,保養什麼的也不是很在意,只想趕快隨便用一用就上床耍廢,但長期下來小編發現暗沉、粗糙、泛紅…各種臉部肌膚問題都冒出來了,超崩潰阿!!前陣子在試用各種美妝保養品時,一試到MIT保養品牌ORENZI立刻就愛上!現在每天沒敷他們家的泥膜就覺得好不安心啊!!現在就來放火燒一波大家!

ORENZI「草本美白泥膜」超值組合這裡買👉

天然泥膜一敷嫩白超有感!15分鐘喚回初生肌般彈嫩亮~

可能大家對歐倫琪ORENZI這個牌子有點陌生,沒關係,小編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ORENZI是100%由台灣研發製造的自然系植萃保養品牌,崇尚自然系純淨保養,堅持使用純天然草本植物、嚴選食品級成分取代化學添加,以慢靈魂式的草本溫和調理幫大家喚回肌膚原生的健康,保證連敏感肌也能用得超安心!

其中一用就擄獲小編心的就是這個草本美白泥膜了!每天敷個15分鐘就覺得肌膚變得超級水嫩,而且上臉的感覺真的是舒服到炸~細緻柔軟的泥膜還帶有溫和的淡淡草本香氣,就像是重返大自然的擁抱一樣,一天的疲累都被治癒了呀!

選用含有豐富礦物元素的法國有機認證火山泥土,幫助肌膚漫式呼吸、紓壓滋潤,裡頭更添加了能清除自由基並增強肌膚防禦力的洋甘菊、滋養柔軟肌膚的薏仁及豐潤活化肌底的當歸等嚴選植萃成分,對於深層淨化毛孔、調理油水平衡、均勻亮白膚色超級有感!

像小編幾乎是每天都會用,有時還會早晚各用一次,因為它的成分真的超天然,就連眼周也可以使用,每天都要給自己這樣一個修復舒緩的儀式才有真正保養到的感覺呀~持續用了大概一個禮拜後就發現臉上的痘疤暗沉、色素沉澱居然都淡化許多,素顏照鏡子時肌膚看起來也變得更透亮,甚至摸起來還水嫩嫩有彈性,認真愛爆啊!!

淨膚神隊友潔顏球,洗完清新透亮自帶仙女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草本美白泥膜時,小編還會搭配他們家的泥膜潔顏球一起清潔,超級舒柔親膚的高科技超細纖維能溫和深層清潔臉部泥膜,不管是眼周、嘴角還是鼻翼每一個角落通通都清得超乾淨!重點是洗卸速度非常快,只要沾濕後輕柔畫圈就能快速把臉上厚敷的泥膜通通洗淨,還有制菌抗菌的效果,完全是最給力隊友呀!

雖然每天忙碌得要命,但保養這件事還是不能忽略的!日常修復循環放心交給ORENZI泥膜絕對沒問題~不只能深層潤澤、白皙膚色,還能安撫敏弱的膚質,實在想不到什麼不收它的理由啦!!女孩們快點一起進入泥膜坑吧~

 

草本美白泥膜馬上收>>點我

泥膜潔顏球一起帶走>>點我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