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裡有星星!」最迷人的脫單小心機~小星瞳秋冬新色隱眼推薦,用與眾不同的魅力擄獲他的心吧!

1 / 1

和曖昧對象首次見面時留下好印象,「雙眼」絕對是第一關鍵!尤其疫情期間大家都戴著口罩,第一印象絕對會以雙眼為主呀~到底該如何展現自己眼睛的魅力,順利擊中對方的心呢?就讓小編介紹這款,如同雙眼內建星星般迷人的愛爾康 Freshlook CC小星瞳系列,推出全新五色,主打色『焦糖栗』與『暖楓褐』兩款適合秋冬的暖色系,輕鬆讓整體搭配提升一個Look,而且這次邀請告五人作為代品牌大使,一起欣賞這支超好聽又秋意滿滿的MV吧!(歌詞很可愛唷)

 

用雙眼就勾住對方的心!想複製韓國歐膩的知性都會美這款非常推薦!

初次約會直擊對方的心:浪漫焦糖栗

可愛浪漫絕對是不敗的真理!特別是甜得勾人的雙眼,更是在初次見面就好感度暴增,配戴甜度滿分的焦糖栗,甜美感的浪漫風格,以自然的效果讓雙眼自帶唯美少女感,細緻設計更給人一種名媛的裸眼感。

如此浪漫可人的焦糖栗,絕對是初次約會時推薦配戴的款式,就像是擁有輕甜可愛的小鹿眼,讓他第一眼就陷入你迷人雙眼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優雅的名媛風:溫柔玫瑰金

每次看韓劇上甜甜的邂逅,或是一見鐘情就讓人好羨慕呀!想要單靠雙眼就美到讓對方想搭訕你嗎?這款自帶優雅氛圍的玫瑰金,讓眼神變得溫柔又優雅,從雙眼就透出滿滿高雅的氣質。

玫瑰金隱形眼鏡款式即便日常也很適合,完全就是擁有了韓劇女主角的迷人雙眼啊!

誰說只能擁有一種style!戴上它輕鬆在甜美與個性風走跳~

一出場就是女王駕到:暖楓褐

「自信」絕對是女孩最強大的武器!當你雙眼散發出滿滿自信感時,不分男女都會深陷其中。選用夢境系列的暖楓褐,讓眼神中透出耀眼光芒,同時擁有充滿女人味又不失氣勢的雙重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戴上就加強女神氣場的暖楓褐,讓女孩們展現自信魅力的同時,卻又不會給人難以親近的距離感,這款絕對是秋冬必入手的顏色。

 

帶點神秘感更迷人:冰河灰

都說帶點神秘感的女人最具吸引力,正因為捉摸不定,更激起對方想了解的慾望呀!不同於主動出擊的方式,選擇冰河灰來展現出高冷且獨特的神秘氣息,吸引對方注意好奇目光更能擄獲他的心。

帶有點成熟神秘的冰河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洲人也能駕馭的混血風:湖水藍

以往要挑選隱形眼鏡款式時,大家都會避開比較難駕馭的藍色系,但Alcon這款湖水藍實在美到不行!像是天生混血眼珠完全不突兀的設計,就像是仙境的小精靈降臨呀~讓你的混血迷人魅力跨越國界!

這組湖水藍真的是小編的蜜糖!像是琉璃又像是寶石般的視覺效果,使得雙眼更加靈洞深邃。

女孩們看完喜歡哪一款呢?不管直球進攻還是以自然又耀眼的魅力吸引對方,全新愛爾康Freshlook 小星瞳讓你的風格更多變,立即達到點亮整體造型的效果,還能替你在愛情這條路上更加順遂呢~

你也想一次體驗5種新色嗎?可以試玩愛爾康的小星瞳濾鏡,看看哪種最適合你!試玩>>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簽,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47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48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101101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