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美妝編輯的愛用彩妝都貴桑桑?突襲『妝同學化妝包』,愛用清單不私藏公開!

1 / 1

妝寶寶敲碗的「突襲妝同學化妝包」單元終於來啦!雖然美妝編輯只有兩位(E編和艾比編),但常常都會互相推坑對方,也很常翻一翻彼此的化妝包,看看有什麼寶藏!妝同學也發現,身邊常常會有朋友以為美妝編輯所使用的美妝品都一定貴桑桑,但真的不是這樣!!必須澄清雖然一定少不了專櫃彩妝,但我們都超愛發掘一些超平價卻能媲美專櫃彩妝的美妝品,畢竟省荷包誰不要XD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妝同學化妝包都裝些什麼!

|E編

先從E編開始!會讓我裝進化妝包裡的選手,基本上都是我日常中少不了的彩妝品,但這一大袋我當然不會天天帶出門(太重了啦),除非是需要在外過夜E編才會直接一袋打包帶走!嬌蘭化妝包是前陣子才開始使用,所以看上去還非常乾淨,容量大到可以將照片中的彩妝全都塞好塞滿!

👉🏻 E編推薦

1.benefit畫眉舉世無霜

一直以來用眉筆的E編,自從用了benefit眉霜就再也回不去!奶油霜狀質地很好控制,搭配benefit眉刷一起使用,輕易描繪出柔和自然的眉毛,加上內建階梯式控量設計,可均勻掌握用量,一顆要用一整年完全不是問題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028銀河系四色眼彩盤

誰和E編一樣,眼影盤有十多個,但每天在用的卻只有那幾個^_^ E編近期最愛的就是1028銀河系四色眼彩盤 #無限#許願,幾乎就是這兩盤輪流使用!一盤集結了霧面、珠光、流星亮片質地,顯色度超優秀!眼影盤背面也印上教學,大家可依照字母分區上妝,超適合新手的!

全系列一共有4款色號,以一盤300元有找的價格來說,包色完全不會心痛啊!

3.I’M MEME我愛甜潤烤奶腮紅、M.A.C超激光腮紅

腮紅的部分,E編近期最愛就是這兩顆!I’M MEME烤奶腮紅 #02杏仁烤奶 是淡淡的蜜桃粉,E編最常在上班時搭配淡妝使用,妝感不會太重之餘也幫助提升氣色。若偶爾想要轉換風格,E編就會使用MAC這顆偏光腮紅,色號是Under My Plum,上在蘋果肌還能增添臉部立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ZA潮色微醺腮紅(打亮色)

這一顆必須推薦!它具備霜轉粉的獨特質地,能輕易推勻開來且不黏膩,也非常服貼於肌膚,讓肌膚像是自帶微霧光澤般自然膨潤!E編這顆色號是01 奶油生啤酒(打亮色),除了超好用之外,一顆400元有找,CP值簡直太高!

5.MAKE UP FOR EVER柔霧輕感蜜粉

說句真心話,用了MUF蜜粉才知道什麼叫定妝!它的粉質非常細緻,拍在臉上絲毫不會感到厚重,反而輕盈又服貼,重點是控油效果很優秀(身為油肌的E編真心給過)!內附的短毛天鵝絨材質粉撲抓粉力也超強,能加快定妝速度之外,也不會造成浪費!

|艾比編

來到介紹艾比編化妝包的時候!因為我個人是一個如果有東西沒帶著,就會很不安的人XDD也因為這個壞習慣,  我的化妝包超大一包,甚至還有眼影盒小包(裡面還要有不同色系的眼影盤)、刷具盒(連細節刷都要帶到)這些都要一起帶著我才安心!但是不要看這樣好像很多,對我來說都是必須的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艾比編推薦

1.UNLEASHIA 亮片百科九宮格眼影盤(N°2-All-of-Brown)

UNLEASHIA的這盤是我想不到要用什麼色系就會選的經典大地色系盤~尤其是我覺得粉質好暈開之外,顏色也很好搭配,有鋪底色、漸層色,還有UNLEASHIA最招牌的就是他們的亮片超閃!艾比編個人超愛左下的亮片色!我習慣在最後用手指點在眼皮中央,真的好美啊!

2.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這瓶粉底液真的不用多說~除了因為色號很襯我的膚色之外,對我這個偏乾肌來說,只要保濕有做好我覺得一年四季都能用~平時如果是在家我會用美妝蛋上妝,出門在外時我就會搭配隨身在化妝包裡的極光水,大概滴個一兩滴左右混合接著用手指上妝,我覺得這樣的妝感會更服貼~推薦給各位妝寶寶試看看!

3.MAKE UP FOR EVER 第一步妝前乳

先說!這罐妝底乳有一個芋頭西米露的味道(很確切的形容),雖然有甜點味道但是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不喜歡有特別味道的寶寶們就要避開囉~)我個人的用法是如果今天起床覺得很累、膚況沒有很好,就會在上底妝前先用這罐!讓氣色更提亮,後續上妝也會更服貼,才不會讓肌膚有蠟黃的疲憊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aura Mercier 煥顏雙色遮瑕筆

這支遮瑕筆有兩頭,一頭校正用的遮瑕、另一頭是提亮用的,我自己的用法是上完底妝才會用這支在眼下稍微遮瑕,因為我個人是黑眼圈超重的過敏人,上完底妝後的遮瑕是上第二次,所以用量不會太多~如果有畫眼影,就會用另一頭提亮的部分來畫臥蠶(超自然)推薦給各位妝寶寶!

5.Laura Mercier 柔焦睛透蜜粉餅

這塊小蜜粉餅是專門在眼周定妝用的,在畫眼影前我會先搭配他們家的遮瑕粉刷上在眼周先定妝,細緻粉末不會卡入細紋,後續上眼影時才不會有眼妝髒髒的、或是有沒暈開一塊一塊的感覺,因為它的粉質很輕透,也有柔化細紋的效果唷!

以上就是這次妝同學的化妝包突襲啦!這些都是我們平時愛用的美妝品,不藏私告訴各位妝寶寶們啦~大家的化妝包裡有什麼非它不可的美妝寶藏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我們下次妝同學特蒐單元再見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Abby、#yien

#化妝包 #妝同學 #妝同學化妝包 #妝同學推坑 #妝同學日記 #專櫃彩妝推薦 #平價美妝 #開架彩妝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