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聚光神器降臨!一抹粉感蜜桃光、澎潤自然光輕鬆打造,小臉蛋自帶LED燈化身發光體!

1 / 1

還沒用過A.M Fairyland他們家的東西嗎?這個來自台灣化妝師Alice的自創品牌,起因於經過多年的彩妝經驗累積,Alice決定自創化粧品來解決千千萬萬種不同的彩妝問題,像是台灣女生很在意的底妝持妝度、如何讓輪廓更深邃等等問題,都可以透過選對化妝品,來讓日常的妝容更加精緻喔!說到讓妝感更精緻,除了底妝的選用以外,當然也要掌握一些「小心機」!像波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有「臉上的LED超持久小燈泡」之稱的「不關燈澎潤提亮液」,底妝之後注重打亮,才能有效打造完美輪廓啊!

A.M Fairyland「不關燈澎潤提亮液」超值組合這裡買👉

輕薄質地創造自然澎潤光!底妝聚光燈非它莫屬

完成底妝就沒事了?那可不行!底妝之後的打亮、修容過程才是決定輪廓是否立體的關鍵!這款「不關燈澎潤提亮液」是以液態提亮的方式幫小臉蛋營造自然高光感,不黏膩的水感質地延展性超高,即使是疊擦補妝也依然輕盈不卡粉、讓妝感越補越自然!最讓人驚喜的是連上妝的小棉棒都細心選用不札肌膚的柔棉材質,讓上妝的過程本身就是種享受!

三大色選讓妝感好加分!不顯毛孔、乾紋只顯色,乾肌女孩真的必收!

輕輕一抹,微霧的光感就能幫底妝大加分,不顯毛孔而且超顯色!如果是乾性肌膚的女孩們更推薦使用這款來提昇澎亮度,完全不會顯出乾紋唷!A.M Fairyland的不關燈澎潤提亮液共推出三款色選,每款都有不同的妝感加分小秘密,現在就跟著波編一起選擇屬於自己的色號吧!

#粉感蜜桃光01蜜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粉的蜜桃光感最適合平常喜歡自然膚色的女孩們,如果是偏白膚色的女孩也可以把這款當作粉底液來使用!特別可以拿來修飾淚溝,或是臉上比較沒有精神的凹陷處,還能跟PK色號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會更加自然唷!

#嫩嬰色系代表PK淺嫩粉

白皙女孩命定款就是這一色!不只可以修飾淚溝與陰影處,這款也能作為珠光打亮使用,稍微點用在蘋果肌上,就可以產生自然的澎亮感,帶來初生嬰兒般的粉嫩光亮肌膚質感,趕快入手讓暗沈徹底退散啦!

#泛紅肌救星YE嫩黃

泛紅膚色的女孩們是不是經常嘗試過很多種打亮商品,但都因為膚色本身較紅,怎麼上好像都不太明顯?為了解救這個上妝問題,特別推出YE嫩黃色選!以檸檬黃色調達到膚色校正效果,即使是過敏型的紫紅眼圈也可以透過這個顏色進行修飾,還可以跟粉底液調和使用,讓泛紅肌也能亮出新高度!

看完三大色號介紹,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命定打亮色了呢?無論是自然肌膚、白皙肌膚或是泛紅肌膚都有各自適合的打亮色號,現在就入手A.M Fairyland的不關燈澎潤提亮液,為自己的底妝質感、立體輪廓加分吧!

點我立刻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