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人也適合!顯白甜美『焦糖甜棕髮色』,沒有可怕布丁頭過渡期!

1 / 1

焦糖甜棕髮色一直都是非常熱門的染髮色,不管是秋冬還是夏季,都給人一種有活力、溫暖的感覺!而且黃皮膚的人染起來也很顯白!看膩黑色頭髮又不想染太過突兀的髮色,那麼可以嘗試看看焦糖甜棕髮色,即便是長出黑髮也不會是很醜的布丁頭~那麼就跟著一起來看看焦糖甜棕髮色吧!

焦糖奶茶

焦糖奶茶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台灣都非常受歡迎,焦糖色調和奶茶色調完美的融合,帶有點霧面的感覺,室內的燈光下是屬於有氣質,陽光下是很漂亮的焦糖色澤,上班族、學生族染焦糖奶茶色也不會太過搶眼~反而會讓人覺得很甜美可愛!

淺焦糖橘

有想要漂髮的人可以選擇淺焦糖橘,雖然需要漂髮不過染完的成果保證會非常滿意!淺淺的焦糖橘搭配深淺咖啡色系、駝色系等秋冬感的單品,整個人都散發出滿滿活潑感~染完後超減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焦糖

不管你是黃皮膚還是白肌超級不挑膚色的髮色就是蜂蜜焦糖色~帶有濃濃的太妃糖般的色澤,整個人超級顯白~即便不漂髮也能擁有焦糖般的光澤,在陽光底下頭髮會看起來很柔順、輕盈!出門前捲個大波浪就是韓國街上會出現的溫柔歐膩~

焦糖甜棕

最後是本次的主角髮色焦糖甜棕~焦糖甜棕在日韓是大勢流行的熱門髮色,這個髮色也不太需要漂髮,如果想要更亮更淺一點的妝寶寶們就可以選擇先漂髮再染~頭頂帶有一點橘色調搭配髮尾的棕色調,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成熟,反而給人的感覺更知性、甜美、溫柔!不管是直髮、捲髮或是把頭髮綁起來都很漂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染髮髮色推薦 #2021秋冬髮色 #焦糖甜棕 #焦糖甜棕髮色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