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2年還有38天!做到這10件事,還來得及改變自己!

1 / 1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末,妝寶寶們在2021年有比2020年的自己還要優秀嗎?相信很多人都希望生活可以過得更好,讓生活更有品質、也過得更精緻,雖然距離2022年只剩下38天,但只要養成以下幾個好習慣,你還來得及改變自己,當個有氣質的精緻女孩!當然這些習慣養成也不是一時的,未來也要繼續保持,自身狀態才會越來越好!

|生活|

1.養成看書的習慣

等公車、捷運的通勤時間不妨看點書吧,不論是投資理財、職場、生活、料理、勵志等題材的書籍都可以,重要的是書必須要有內容,能讓你學習到新東西,將書中的知識記憶在腦海裡,說不定在某天就能派上用場!大家也可以撥時間一個人到咖啡廳獨處,喝杯咖啡搭配一本好書,遠離都市的喧囂,沉靜在書中的美好。

2.學會自律、情緒管理

一天24小時你是怎麼規劃的呢?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學會自律非常重要!大家是否曾因為一時的情緒而導致不愉快的結果呢?做好情緒管理,不隨便對人發脾氣,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以及傾聽別人的聲音,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3.投資自己

女人必須學會獨立及投資自己,不能全部依靠男生或另一半。可以利用閒暇之餘學習其他技能、發掘其他興趣,像是烘焙、鋼琴、學習外語等,投資自己也是提升自我的一種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養成記帳的習慣

大家有算過一個月的收入如何花費、存錢才能達到最大的效益嗎?有時候明明賺得多但花錢也花得多,即便賺得少花錢也不手軟,回頭一看才發現根本沒存到錢啊!所以養成「記帳」的習慣就很重要啦~可以記錄收入以及平常的花費,一下就能知道一個月大約花多少錢,這樣才能計算還有多少錢可以拿去買其他東西,養成記帳的習慣才不會不知道錢都花去哪!

|美妝|

1.定期清洗美妝用品

來,自己站出來承認!多久沒認真清洗刷具了XD 很多女生一個月才洗一次刷具、美妝蛋、粉撲等工具,都不知道養了多少細菌,這樣皮膚反而會變得越來越不好!建議大家一周洗一次,千萬不要等想到了才要去洗,也可以多買幾個拿來輪流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不因懶惰而不卸妝、保養

每天下班後回到家都很晚的妝寶寶,偶爾是不是會偷懶沒有卸妝、保養就睡了呢?或是喝醉回家倒頭就睡,早上醒來才來後悔自己沒有卸妝!不卸妝、保養對肌膚一定不好,所以不管再怎麼累一定要好好卸妝、保養!

|穿搭|

1.質量大於數量

有時候為了讓風格多變會買比較便宜、款式很多的衣服,心裡想著每次都要穿不同的新衣出門,俗話說便宜通常都沒好貨,有些質感真的超差!像是易皺、起毛球等,穿了幾次就不會想穿出去了~所以大家可以好好投資一下花比較貴的錢卻是質感好、可以穿的久、材質舒服的衣服,而不是便宜質感又差穿不了幾次的衣服,重點是要懂得挑選!

2.選擇適合的單品

先找到自己喜歡的穿衣風格,進而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流行單品,不一定要盲目追求當季流行的款式或名牌,有時候簡單的素T、平價衣服也能穿出高級質感!況且當季流行的款式不代表你適合,有些人適合可愛風,有些人則是適合小男孩風,所以找出自己適合的風格才能提升衣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旅行|

1.鍛鍊體態,維持身材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編輯一樣自從大學體育課之後就沒再運動過了!大家都知道要維持好身材除了飲食以外,運動也很重要,兩個搭配一起實施更有效果!平常可以透過跑步、快走慢走、跳繩等基本的運動,假日有空則是可以去爬山、游泳、重訓,來鍛鍊體態維持好身材,這樣穿衣服也會更加好看!

2.給自己一個放假

忙碌的生活、工作壓力是否讓你喘不過氣呢?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適時的給自己一個假期旅行,逃離都市的壓迫感、悠閒地度過周末很重要,在放假期間你可以選擇去旅遊,到其他地方走走看看不同的地方,適當的釋放生活上的壓力,未來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女孩 #漂亮 #生活 #穿搭 #精緻 #精緻女孩 #美妝 #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