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上三公分就差很大!最清爽也最時尚的短髮長度:下巴以上的鮑伯齊短髮,試試嗎?

1 / 1

最近好多女神都改寫以往長髮飄逸的標籤紛紛剪了清爽又時尚下巴以上的鮑勃齊短髮了,難道你還在為害怕不能駕馭短髮而猶豫不決嗎?就讓小編我來推各位還在理髮店門前踏步的女孩們一把吧!

小編我呢原本也在懷疑那麼短的頭髮怎麼遮得住我們圓圓的臉蛋呢,可是在認真研究後發現這種長度的鮑勃齊短髮根本才是讓臉蛋顯小的最佳輔助器啊!

#讓下巴更尖更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應該也知道短髮不像長發那麼容易飄逸反而還更貼近我們的雙頰進而做到修飾臉龐的效果,而且長度介於下巴以上呢還會突顯下巴線條讓下巴輪廓更尖更立體哦!

#一點也不呆,可以做很多造型

鮑伯頭其實很簡單做造型,有時可以乖巧直版妹妹頭,轉眼又可以微捲髮尾營造性感慵懶風或是做個帥氣有型大旁分也都很適合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便戴個飾品就時髦到出水

小編我也發現這麼短的鮑勃頭也非常適合配戴各種配飾單品,尤其是形狀稍微大或是顯眼的耳環帽子也根本不會顯得很誇張累贅反而還很有點綴的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女孩們不要再害怕了,已經將近年末是時候大膽嘗試清新風格,一起勇敢和全新的自己迎接美好新一年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漂亮 #短髮 #髮型 #鮑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