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一滾就能讓香味療癒妳心!IG上人手一支的滾珠精油,舒緩香氣開啟妳的生活儀式感!

1 / 1

現代人都有來自不同的壓力,相信大家總會有需要喘口氣的時候吧?這時候就讓療癒的香味陪伴你,透過美好味道達到舒壓的效果!最近許多人包包內必帶的療癒小物,就是23.5°N 北緯研製的滾珠精油,以四季作為主題,推出了四種花草療癒香,好聞的草本香味,絕對是去除你生活壓力的最佳舒壓必備物。

23.5°N北緯研製「冬至提振解憂滾珠精油」超值組合這裡買👉

當你覺得鬱悶或是不愉快時,香味絕對是最能紓解壓力的幫手。不覺得只要聞到香香的味道,當下壞情緒都消失了嗎?而這款滾珠精油將各種香味調製出四種節氣的味道,分別是冬至柑橘草本調、春分桂花木本調、夏至沁涼薄荷調、秋分薰衣草森林調,可以依據自己喜好來挑選之外,小巧好攜帶的造型更是隨時放包包內都很方便。

成分更是100%不添加人工香料、香精調和,讓你可以安心使用,隨時隨地身心靈都能盡情享受的到舒適放鬆。當身體感到不適時,可以塗抹在脈搏、穴位處(像是手腕、鼻下、耳後與太陽穴的地方),甚至可以塗抹在掌心後,透過聞的方式達到放鬆!各種用法都可以讓你生活中,被這股花草香包圍,為自己帶來滿滿的舒緩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至提振解憂滾珠精油(柑橘草本調)

以柑橘香味作為代表的冬至,融入了各種清新果香味,非常適合上班感到疲憊時使用,就像給你滿滿活力一樣,聞到如此暖而甜的香味,瞬間讓渾身都不自覺充滿精神能繼續努力啦~

主調—甜橙、金桔、萊姆

功效—提振活力,把煩惱憂鬱通通一掃而空 

推薦族群—憂鬱系、軟爛派 

#春分喚活減壓滾珠精油(桂花木本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回暖的春季般,帶有淡雅桂花木質調香味,如此清淡且溫柔的味道,就像給你最細緻的呵護,讓你在接收到環境壓力時,依然可以感受到這股味道帶給你的安慰。

主調—桂花、茉莉、洋甘菊

功效—緩解壓力,舒緩焦慮緊張並安定身心 

推薦族群—煩惱系、鍵盤族 

#夏至醒神舒躁滾珠精油(沁涼薄荷調)

都說夏天是適合旅遊的季節,但有時候外出太興奮、或是小暈車時,都像是有股悶悶的感覺壓抑在胸口,透過夏至的清新薄荷香,馬上帶走頭昏腦脹的感覺吧~

主調—歐薄荷、芳樟、花梨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功效—提神醒腦,並能緩解眩暈及腹部不適 

推薦族群—愛睏系、低頭族、出差旅遊人 

#秋分寧神舒眠滾珠精油(薰衣草森林調)

半夜又睡不著覺了嗎?就讓助眠效果絕佳的秋分陪伴你吧!以薰衣草、迷迭香等有效穩定情緒的花草香調配,讓你一緩各種焦慮與不安,能像個孩子般安穩入眠。

主調—真正薰衣草、迷迭香、晚香玉功 效 — 緩解焦慮定心神,迎來睡前安穩平靜 

推薦族群—失眠系、認床族、心神不寧人 

以上四款味道都能讓你不分時間地點,感受到療癒的瞬間!快來挑選你心儀的味道,讓它能與你一起度過各種壓力來臨的時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至柑橘草本調>>點我

春分桂花木本調>>點我

夏至沁涼薄荷調>>點我

秋分薰衣草森林調>>點我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